2010年6月29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週日早上,
小熊一家來訪,
主要是因為他們家也入手了單眼相機囉!

我們預約了社區的KTV,一方面空間比較大,可以讓小朋友唱歌唱到爽,一方面大人可以吹冷氣且放心的交流使用相機的心得。在這邊待了好一陣子之後,一行人前往家裡附近知名的義大利麵店,不過因為假日人多到滿出來,還要等一個多小時,所以就轉移陣地到另外一家去吃中式麵食了!吃飽休息期間,小熊追著Joanne要抱抱,Joanne跑著讓他追、不給他抱,還真好笑。酒足飯飽之後,大家就解散回家去囉~

最近陪Joanne吃飯的時候,跟她說:安安,妳都不乖乖吃飯,所以都瘦巴巴!她竟然接著說:是瘦巴巴,不是瘦媽媽喔?真是敗給她了!

Joanne很愛唱歌、跳舞,最近可能看了momo台的兒歌影片,有一天我跟她視訊的時候,他就唱了一首歌給我聽:我的爸爸是超人...還帶動作,真好笑咧。不過她也很快的知道要平衡一下,所以也自動改了一首:我的媽媽是超人..唱給她娘聽。真是鬼靈精。

最近我們很愛問Joanne:拔拔抱麻麻好不好?他千篇一律的回答是:不好、不可以。接著問他為什麼不可以?他說:拔拔要抱安安。問他為什麼要抱安安?她的回答是:因為我是拔拔的蕎安啊!

我最近用手錶反射太陽光,製造影子在屋裡跑來跑去,Joanne沒看過這東西,安安靜靜的觀察了好一陣子之後,回頭問我:拔拔,那個是什麼東西啊?好可怕喔!我說:那個是太陽公公派來的,看妳有沒有乖乖啊。結果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幫他把尿布脫掉,洗完屁股之後,她就光著屁股跑去她的房間,然後把屁股翹高高的說,我要把屁股給太陽公公看,說我都有洗乾淨。真好笑咧....

我想他真的有遺傳到我愛耍寶的個性吧。


























尼克早餐

週六早上,
我們一家又來到勤美誠品...
不過今天是來吃早餐的!

綠園道一早就有很多人來這邊活動,所以在勤美一樓的餐廳,幾乎都很早就開門提供早餐。一樓有甜甜圈先生跟星巴克,不過我們選了一家叫做尼克咖啡(naked cafe)的店...只是我一直很好奇,怎麼會用"naked"這個字眼?

我們到了這家店,竟然滿座...我們只好在外面等等!沒想到一大早來,結果還有一堆人比我們更早~還好沒等多久,服務人員就來請我們進去點餐囉!服務人員很殷切的招呼我們點餐,我們除了點了兩個套餐之外,因為Joanne看了別桌點的薯條,因此也嚷嚷著要吃薯條,我們也只好順應民意。當然,也滿足了大人自己的口腹之慾。

可能是人太多的關係,餐上的有點慢,讓Joanne等的有那麼點不耐煩,我只好帶他到處去看看,好不容易熬到餐點來了,她才願意乖乖回來坐好。餐點的樣式可以參考下面的照片,我們點了一個美式跟一個德式,中間的差別就是香腸跟火腿。倒是連皮下去炸的薯條,沾了蜂蜜芥末醬,感覺還不差...Joanne吃個不停!

來說說我們的套餐,這邊的麵包給的是滿福麵包,口感太軟不太對我胃口...沙拉的部分感覺像是前一天處理好冰起來的,所以冰箱的味道感覺很重!除了薯條之外,感覺不是這麼對我的胃口~不過,我們沒試過其他餐點,也許有更對胃口的餐點值得我們去試試囉!




*誠品外面的街景


*餐點還沒來,多喝水吧!





*餐點怎麼還不來?


*專注的看服務阿姨點餐








*現炸的薯條果然好吃


*豬mami的德式套餐


*我的美式套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