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耍心機的Joanne

每當晚上睡覺前,
我們都會問:安安,今天晚上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這小妮子都會一口爽快答應:要...

接著我們就會問她:那要喝多少?她一慣的回應就是:一百!不過最近這段期間,常常會發生奶泡好了,這小傢伙喝不到兩口就堅持不喝了的狀況,不管你怎麼拜託她,怎麼威脅利誘,她就是堅持不喝,常常搞的豬mami一肚子火!

上週六晚上,又上演了同一齣的劇碼,豬mami真的很生氣,而且氣到臉很臭,不管Joanne怎麼叫mami,mami就是不理她。也許知道自己做錯了,她就默默的躲到遊戲區去東玩玩、西玩玩,邊玩還會邊注意豬mami的表情,豬barbi想趁此機會騙騙Joanne看能不能多少喝點ㄋㄟㄋㄟ,結果也沒得逞。

最後,讓她逮著機會,當她坐在健力架後面的時候,拉動了音樂鈴,在音樂鈴演奏的同時,她就配合著音樂的節奏搖頭晃腦,等到音樂演奏差不多結束,她就慢慢的從健力架的娃娃中爬了出來,這個動作頗像當初貞子從電視爬出來一樣,讓豬mami終於忍不住的笑開了。這小妮子見場面解凍,趕忙跑到豬mami身邊,給mami一個抱抱...

真是一個有心機的小寶寶啊!

2009年7月15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一兩個禮拜以來,
天氣實在熱的不像話,
像我這"大窟呆"隨便動動就滿身汗...

因此每每出門,都要找個可以吹冷氣的地方待,免得自己找罪受。早餐出門去吃...找的是家裡附近有開冷氣的複合式餐飲店、中午太陽很大,再找家旁邊的麵店,免得曬太陽、下午出門去百貨公司,吹吹免費的冷氣...就這樣過了一天!天氣熱,實在吃不消啊...

Joanne也是見到陽光就閃,百貨公司應該是她這個季節的最愛,一進到百貨公司生龍活虎,到處逛逛到處跑跑,儼然小大人一樣看著賣場的商品。不過來百貨公司吹冷氣有個很大好處,就是可以讓很會流汗的Joanne不會滿身大汗,特別是頭整個像是剛游完泳一樣濕答答的...不過,百貨公司裡面跟我們一樣來吹冷氣的人,隨著溫度的提高而增加,所以整個賣場鬧哄哄的...我們深怕Joanne走丟,在人多的地方,還是習慣抱著她,不過喜歡趴趴走的Joanne就不買帳了,所以變成要到處找特殊的事物,吸引Joanne的注意力...這真累啊!

在我們看"異想"這個展覽之後,我們也去看了雲門舞集的律動教室展示,Joanne一看到裡面一堆小朋友就已經蠢蠢欲動,再加上裡面引導的老師用的教具是青蛙,更是高興得不得了,老師要裡面的小朋友把手舉起來,Joanne就迫不及待的舉起來,要小朋友把手摸肚肚,Joanne也很配合的摸了肚肚,有趣的是很多參加的小朋友都沒她配合度高...不過雲門的律動課程要四歲才能參加...Joanne到時候有沒有興趣就不知道了,哈!

週日傍晚帶Joanne出門,忽然看到樹下有個阿婆坐在藤椅上打盹,很熱情的Joanne又大聲的叫了一句:阿婆...嚇得阿婆從椅子上面跳起來,還一邊拍胸脯說,妹妹,妳要嚇死阿婆喔....唉呦!以後應該注意一下,免得嚇出人命!

週五,豬mami一早上台北參加一項課程,課程結束之後,搭捷運要到台北車站,正巧遇到內湖捷運大當機...不過運氣很好的他,並不用體驗在捷運軌道上散步的經歷,而是直接到捷運站拿張乘車券就閃人...不過,這也少了上鏡頭的機會!









































異想生活圖像創作展

最近天氣熱到爆,
不想待在家裡浪費電費吹冷氣,
只好找找看有沒有活動可以去吹吹免費的冷氣!

說老實話,一開始也沒特別找活動,而是直接去百貨公司逛,沒想到在等吃飯的時候,剛好看到台中的新光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展覽,一家人就進去逛逛囉!

這是一堆插畫畫家的作品展,很多有意思跟趣味性的作品。Joanne一進到展場,看到很多圖像立牌,就樂不可支的到處跑、到處晃。參觀途中遇到一位可愛的小姊姊,Joanne還很熱情的給了人家一個免費的HUG...






*Joanne很愛的阿蛙~

















*看到娃娃沒穿褲子,說:羞羞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