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Joanne生活週記

從桃李河畔離開之後,
我們順路送Joanne大阿姨回家,
也順勢就去Joanne四叔公家拜訪...

四叔公家有個小哥哥,跟Joanne童年但是大了八個月,所以Joanne很愛去他們家找哥哥一起玩。只不過,這天哥哥生病了,所以只能把玩具拿出來跟Joanne分享,而不能一起玩囉!哥哥把他自己寶貝的天線寶寶拿出來給大家玩,大家看照片可以知道,小朋友有多愛啊;而且Joanne還知道不同顏色的每隻天線寶寶,各叫做啥名字,真的是嘆為觀止!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消息:就是Joanne要當姊姊囉...我們家的兔寶貝公主將於11月份來報到呢!之前做完羊膜穿刺,檢查結果一切正常,所以希望兔寶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

Joanne跟著我們進去產檢,看著螢幕上的兔寶,伸展手腳...她就說:希望妹妹可以趕快出來跟她一起玩!我們問她:那你的衣服可以分給妹妹穿嗎?Joanne說:可以啊,因為拔拔會再買新的給我囉!

希望Joanne可以當一個好姊姊囉~














台中新社~桃李河畔

從戀戀山水畫離開之後,
我們一行人就前往位置比較偏遠的桃李河畔,
這個地點之前有人推薦,

所以,我就建議可以到這邊走走看看!本來以為位置比較遠,可是還好很快就到了...只不過到了停車場,比較陰涼的地方都停滿了車,我們只好挑一個比較沒那麼熱的地方去停車。

停好了車,由於時間已經接近中午,就直接進餐廳去看看有沒有位置。果不其然,餐廳裡面大部分都已經訂位,剩下一兩桌,我們只好被迫拆散,變成兩桌。

點了餐之後,我們在附近走走,等待餐點到來....

這個地方的整個佈置,跟早上的戀戀山水畫有著很不一樣的安排。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主人安排的細心跟巧思...以後,有空可以再上來這邊走走!

用完了餐,到處走走之後,就準備回程囉!


*從停車場準備進場...








*Joanne快步跑進門去囉...




















*兩條豬,可是豬barbi沒拍好...











*這隻維尼熊的鼻子已經被拉成小木偶的鼻子了...


*Joanne你幹麼,光天化日之下不能脫人家衣服啊!














*室內用餐的地方...很有氣氛呢!


*小石頭跑到鞋子裡面去囉























*掛在風扇上的雪人























*大阿姨跟兩個外甥女...


*全家福來一張


*全家福再來一張...這回維尼熊讓他透透氣了!

台中新社~戀戀山水畫

上週六早上,
Joanne的二阿姨就召集了大家,
一同前往新社的這個景點~戀戀山水畫!

這個景點是二阿姨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找出來的....聽這個名字非常詩情畫意,在Joanne二姨丈的帶路下,我們很快的就到了這個地點。這個地點在新社並不突出,特別是從岔路一路往下,路越來越小,再加上兩邊景緻越來越奇怪...很容易讓人萌生退意。不過我們還是堅持繼續走下去,果然在柳暗花明之後....突然來了一片新風景!

眼前的景緻一片開闊,可是整個點卻一個人也沒有(有一對夫妻跟我們同時到,可是繞了一圈..就閃了!)...

我們很捧場的在樹蔭下坐著吹風聊天,Joanne跟蓁蓁兩個也去玩溜滑梯玩得很高興,只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怕小孩玩到中暑(其實是大人怕中暑...),所以就硬拉著小朋友回來乘涼了!

最後,我們進去店裡面探尋看看中午吃飯的可能性...結果管理的先生跟我們說...廚師還沒到,所以可能要晚一點!哈...我們只好買冰淇淋給小孩吃吃就閃人囉。

*看這天空就知道多熱了...


*這就是所謂的~戀鍊山水畫!景緻真的不錯


*野餐零食來囉





*蓁蓁溜滑梯





*好開心啊....





*這風景配色真棒...





*蝴蝶也來採蜜











*吃冰淇淋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