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週末假日的天氣,
真是pizza hot...熱到家!
再加上豬mami這個星期,

學校有個微積分大一先修班的課程要準備,所以大家也都樂的在家當宅男宅女!中午出門先去幫豬mami的車車換避光毯,再去附近的裕毛屋吃口味普普的上海小點...Joanne不太喜歡吃細麵,所以只喝了些雞湯跟銀絲捲,回家補了些奶,就一起吹冷氣睡午覺囉...

傍晚回豬外婆家吃飯,由豬mami開車...我陪著Joanne在後座一邊聽兒歌一邊玩,在玩得同時,豬barbi就唱歌給Joanne聽,沒想到這小姐竟然收拾起玩心,然後很正經的跟我說...拔拔,不要唱歌!我沒理會她繼續唱 ,這時候她又重複的說:拔拔,不要唱歌、不要唱歌!這真是我會唱歌以來最大的挫敗....竟然有人要我不要唱歌!(另外一個案例:星期天晚上,他在電視上聽到許效舜唱"挽仙桃",馬上拿著遙控器給我,然後說:不要唱歌!)這兩個案例聯想起來,不知道各位看官會想起什麼?

Joanne平常在家,就喜歡搞笑~最近還不知道從那邊學來的...把她的小內褲,戴在頭上當作裝飾品,雖然好笑,不過對她來講還真的滿有創意的...因為戴的不算難看,哈!

Joanne最近很喜歡玩積木,每次只要到百貨公司的積木區,她可以自己乖乖玩積木,玩上好一段時間...該物色一些好的積木讓她在家玩囉...有前輩可以建議嗎?

星期天傍晚,我們帶他出門去走走...一路上她都央著我要抱他,怎麼勸也不想自己走。不過,一進去家附近的一家嬰幼品店的時候,卻又怎麼抱都抱不住,堅持要自己到處走...真是搞不清楚原則在哪裡?

*在麻咪研究室學包子臉...

















*Joanne真忙啊....(我們兩個老的,等她忙完之後更忙)



Joanne小幫手

星期天晚上,
拿著吸塵紙準備擦擦地板,
結果讓Joanne發現了...

這小朋友怎麼會放過這新玩具呢?於是就搶著要拿去拖地,不過這小妮子還拖的煞有介事,桌子底下還知道要把拖把伸進去才能拖乾淨...

這是Joanne第一次幫忙拖地,幫她拍照做紀念囉!







*拖地看電視,還不忘停下來休息...





*換個區域拖地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