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Joanne生活週記

度過這次感冒的挑戰之後,
全家人又恢復了生氣,
特別是Joanne...

不過星期六一早我們還是把她抓到賴醫師那邊,除了做確認感冒及中耳炎狀況解除之外,如果可以也要打日本腦炎最後一劑疫苗了!一早,我們就驅車前往賴醫師診所,一到了診所,又喚起了Joanne之前來看病的景象,還沒進診間,就開始西哩呼嚕的哭,一看到賴醫師更是哭的更傷心。經過一番檢查之後,確認感冒跟中耳炎都已經痊癒,偶一為之的咳嗽應該會慢慢緩解,接著就去打預防針了。這次由於Joanne已經滿兩歲,所以要打手臂,這對Joanne來說也是新奇的經驗,哭的更是不像話...整個診所就她一個狂哭,直到我們離開診所。這次也順便做了一般的健康檢查,其中身高是50百分位、體重是30百分位,而頭圍則是75百分位...果然是個大頭baby啊!

接著我們就去Costco採買一些特價商品,以往推車進電梯都有個小姐協助整理隊伍(協調大家把推車推整齊,讓多一點人可以搭乘電梯),不過這次沒見到電梯小姐,大家就開始自己推自己的。有人怕搭不到電梯,從地下一樓就上車了,結果把大大小小的小孩都放到推車裡面,導致我們從地下二樓要上樓的人連一台推車都進不去。這時,正義感作祟的豬barbi就出來要電梯裡面的人把推車疊好,讓多一點推車可以上去...起初電梯裡面的人還不願意,而且還有婆婆媽媽嘴巴還碎念說這樣怎麼擠啦...你們等下一班好了啦!除了,電梯裡面的人不配合之外,還放任電梯門就讓它關起來,這種狀況我當然看不下去,於是把推車往前推,阻擋電梯門關閉,要耗大家來耗...看看你們要不要讓大家一起方便...(出門在外我的想法是,讓大家都方便就好...)。後來裡面的人看我似乎很堅持,而且我臉色並不太好看...就勉為其難的把小孩抱起來,讓推車往裡面推,就讓B2等電梯的人可以進電梯上樓去採買...

這次買了不少東西,其中草莓是Joanne的最愛...雖然很怕草莓殘留農藥,不過我們反覆再三的洗,應該會好一點吧。回家後發現,Joanne一次可以吃四五個草莓咧,以前從來沒發現過她那麼愛吃草莓,我想一方面也是草莓很新鮮吧。在逛的過程中,Joanne發現貨架旁邊的地上有著零零散散的商品,他就回頭問我說:拔拔,為什麼那個東西掉下來啊,要不要拿去擺好?旁邊馬上有個阿婆說:這個妹妹觀察力很好咧...結果Joanne還會跟阿婆問好,讓阿婆頗高興。

中午我們到美村路上的黑潮深海食堂用餐,我們當然沒有別人網誌上吃的好又多,畢竟只是少少的三口黨,還是點我們吃的下的份量吧。這家店我們來過幾次,Joanne很愛他們家的魚肉。不過這次又發現,她也頗愛他們家的魚鬆飯,把魚鬆飯跟青菜拌拌,Joanne就自己可以吃了一大碗了(也許餓了吧~),再喝上一碗魚湯,真是滿足啊!

週日早上我們陪著豬mami去了一趟學校,順便讓Joanne關了很久的心,出去走走...不過怕沙塵爆空氣變糟影響,所以不敢在外面待太久,逛了一下之後就回家囉!










*一邊吃草莓一邊畫畫


*吃草莓很滿足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