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愛漂亮的Joanne

小女生愛漂亮,
似乎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不過我是從來沒想過~

這麼小的小女生,也這麼愛漂亮咧!話說之前有提到Joanne學麻咪保養臉部的動作,最近又更進一步的拼命擠著麻咪捨不得用的保養品,拿來塗在臉上~而且只要看到裝飾品,就一定非得要試試看,最重要的是試戴完畢,還不忘記說:鏡子,要大人讓她照照鏡子~特別是她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都不會忘記給一個甜甜的笑呢!

Joanne真是一個愛漂亮的小女生咧~

*要麻咪幫她戴上髮箍後~




Joanne嗯嗯記

Joanne這個週六,
可能是行程比較緊湊,
再加上水喝的不多~

所以就空了一天沒嗯嗯,這大大違反了她之前的好習慣。由於每天早上起床喝完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嗯嗯~所以導致週日早上嗯嗯的時候,感覺就有點辛苦。難得遇到這情況,特別拍下來做紀念囉!這個豬拔比看來有點變態吼~女兒都嗯不出來了,還有心情拍照咧!

*麻咪,我想要臭臭~


*用力中~


*拔比,你幹嘛拍照啦?


*這樣人家會不好意思嗯嗯啦~


*繼續用力中~


*用力ING~





*臭臭,你到底要不要出來,我被你搞的很煩咧!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煩吼~




*拔比,不要拍了啦~很醜咧!




*應該嗯的差不多了~


*看看書吧~


*嗯嗯完滿頭大汗,梳梳頭髮吧,這樣看起來清爽多了~



Joanne生活週記

上個週末社區開了區權會,
再加上要去喝喜酒,
所以就沒計畫帶Joanne出門去走走!

利用週末時間,陪著Joanne在家唸書跟玩遊戲,也還算有趣!最近發現Joanne常常會自己想一些遊戲,特別是跟聲音有關的,如:利用聲音的高低來表現相同的字彙(這個遊戲以前豬barbi自己也常玩咧~不過那是小學時候的事情!)...等等。而且,在Joanne看書的過程中也多學了一些字彙,還真讚!

週日早上悅爸、悅媽來我們家坐坐,不過害羞的小悅在家坐車車沒來,害Joanne期待跟姊姊一起玩的機會落了空。悅爸、悅媽還特別帶了他們去集集玩買的積木小火車送給Joanne,Joanne超級愛這個積木遊戲呢!還有很香很Q的芭蕉,我們也都很愛呢~感謝悅爸、悅媽囉!

這個星期起,我開始用罰站的方法提醒Joanne...只要她不聽勸,我就會帶她到牆角去罰站,並且跟她說哪裡做錯(這對一個小小孩來說,似乎是$%︿&)...不過這有助於小朋友脫離現場,不要讓她們持續下去!一開始,也許Joanne沒看過拔比對他生氣的表情,所以也會乖乖配合著站好,只不過撐不了多久她就會開始使出第一招~撒嬌:一直輕聲的叫著拔~拔~,引起你的注意;如果你持續不理他,她的目標就會開始轉向麻~麻~,要麻咪去救她離開;如果兩個人都不理他,她就會在原地邊站邊搖頭晃腦...直到你受不了,然後帶她離開牆角!好個鬼靈精的Joanne~


*悅爸、悅媽帶給Joanne的積木火車~





*Joanne大頭系列


*Joanne慵懶地趴在棉被上




*Joanne托著腮邦子,正在想啥?





*拍藝術照嗎?


*愛裝小豬嘴的Joann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