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星期Joanne只沒到處趴趴走,
只去了百貨公司走走,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囉!

這個禮拜剛好是"三月"百貨公司慶祝520買千送百活動的最後兩天,所以豬mami就想說去看看有什麼衣服好買的,因為他除了哺乳裝之外,已經沒有其他的新衣服可以穿了 ,所以這當然是一個很好的理由可以增添新衣。在逛街的過程中,Joanne對於鏡子一直都很有興趣,每次看到鏡子都會笑得嘎吱嘎吱的...很多專櫃的小姐都很喜歡來逗她,她也不怕生的跟這些阿姨們有互動。不過,豬mami除了買衣服之外,也買了一個新玩具(這是豬mami自己想買很久的玩具喔...)...這個玩具容後介紹!

另外,這個禮拜也是Joanne表姊的大囍之日,不過擔心Joanne去大鬧婚宴,所以我們還是把他帶回去豬阿嬤家去囉!在這邊幫Joanne恭喜表姊出閣,表姊的新娘妝很漂亮喔(後面有照片為證)...祝福表姊一切幸福美滿!

* 豬阿嬤抱著Joanne....


*躺在床上無聊的發慌的Joanne


*Barbi你又要幹嘛啦?


*我這樣的表情跟Pose很讚吧...


*伸展雙腿做做瑜珈


*這不是"啃得雞"


*豬barbi & mami喝喜酒囉...


*四朵花


*mami跟新人合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