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Joanne生活週記

除了淳淳週記提到的奶爸日記之外,
我們週日也去喝了親戚家的喜酒,
Joanne跟表妹蓁蓁滿場跑,玩得不亦樂乎!

週日晚間,Joanne看電視,拿著遙控器轉啊轉,結果就停在CNN,我很好奇的觀察了一下,Joanne為啥轉到這邊就沒繼續轉台呢?有趣的是,這小朋友還看得很專心咧,怪怪!只好,好奇的問問Joanne:你怎麼在看這節目哩?你看得懂嗎? 結果,她回答道:我喜歡聽他們講話啊!我想想,也不打擾她了,讓她繼續聽吧~不過心中還是充滿著問號啊!

週六晚上,我打開Joanne的書櫃看看,結果發現:裡面的書亂七八糟,雖然都在櫃子裡,可是要找本書卻是難上加難!所以就把小妮子抓來訓了一頓,我跟她說:你看看你書這麼亂,這樣怎麼找書咧?被塞在裡面的書不就都看不到了嗎?結果他說:我只要看外面的就好了啊,裡面的我不要看。聽了火更大,所以就把所有書櫃的書翻出來,帶著她一步一步做整理,並且跟她講:如果下次再這樣,我就要把書拿去捐給其他小朋有看,再也不要幫她買書了!她才點點頭說:好,她會好好整理。也希望她真的能夠記得,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啊!














淳淳生活週記

這個週末因為豬mami去學校做大學推甄的口試,
所以只剩下我們父女三人在家,
這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畢竟過去頂多就是我帶著Joanne在家,現在又多了個淳淳。還好,Joanne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活動,注意力只要放在淳淳身上,然後兼顧Joanne就可以。 當然,我還是會唸唸故事,陪著Joanne一起玩,不會讓她有被忽視的感覺囉。中午,本來想簡單吃,不過Joanne說她想要吃家裡附近那家義大利麵,所以就先讓淳淳喝飽了奶,再帶著Joanne去吃義大利麵。不過,也要謝謝這兩個小鬼很配合,才能讓這頓飯順利的吃完。

下午,Joanne不想睡午覺,於是就讓兩姊妹一起玩一下,直到淳淳覺得累了,才拍拍睡。等到睡醒了之後,就幫淳淳洗澡...洗完澡、洗完衣服,豬mami也回到家了。

結束了我當奶爸的一天~


*跟姊姊在床上玩!

















*坐在大熊沙發上很開心







































*脖子越來越挺了!




















*脖子累了,想休息!





















*喝喜酒囉!






























*表姊開始實習囉!哈~












2012年4月18日

大年初三Bosley一家來走春...

大年初三...
Bosley一家人來台中走春,
天氣依然很涼...

豬barbi一早就出門去台中太陽堂排隊,準備讓Bosley帶回高雄當等路;由於前一天就來過了,結果發現竟然賣光了,所以算準了開門的時間前去排隊,應該就有機會買到了。還好時間抓的好,因為到的時候,發現大排長龍啊...大家過年期間都想買這道地的太陽餅來送禮,所以其實在買的時候,大家手筆都很大,所以排在後面的,都會引頸期盼,排在前面的人少買點..畢竟過年是限量,而限量也是殘酷的。買完太陽餅,發現很多人也買鳳梨餅,沒吃過他們的鳳梨餅,也想這次湊湊熱鬧,所以就決定買一盒...結果,這一盒是最後一盒,後面的人問了之後,都很扼腕...不過,在過年期間,我感覺還真是lucky啊!

買完了等路,就到附近的江浙小館去買一些菜,準備回家當中餐囉!這家館子(介紹請參考連結)年紀已經超過一甲子,門面雖然有點老舊,但是口味卻是算的上道地的。買完了幾道菜,回到家之後,Bosley一家人也到了,兩家人一起吃飯、聊天,小孩們很高興的到處玩,分享玩具,大人們則是聊天說地...計畫下一次的聚會行程。

直到傍晚,大家才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這是Bosley他們帶來的甜點...超正點!


*高雄有名的甜點店家!











*淳淳被布袋套著還是很開心~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