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苗栗之旅~飛牛牧場

用完餐之後,趕往今晚的住宿點~飛牛牧場!
這牧場十年前我們來過,
許久未見,開發的更具規模了。

不僅有一般住宿區,還有別墅住宿區!十年前雖然也有diy活動,但是現在的diy也發展出教室跟一系列的相關活動,整個包裝越來越上軌道。

原訂晚上八點,有個牧草稞DIY活動(各位看官有沒有發現,我們這次真的是從頭DIY到尾...哈!),不過因為同事們搭的遊覽車一路向南開,忘了下交流道,於是就錯過了。只好我們兩家自行開車的自己做囉!不過,同事們最後在現場帶遊戲的時間趕到了,只發現大家都累壞了。

所以競賽遊戲就由我們家Joanne代表上場,穿著動物服裝,參加喝奶比賽。Joanne可能是因為鮮少在大庭廣眾下,用奶瓶喝奶,所以一開始就害羞不敢喝,於是只能搶到個第三名(也只有三個人參加比賽,哈!)。活動結束後,剛剛diy的牧草稞也剛剛蒸好,不過我們由於是急就章,所以看了成品,也不太敢吃,就跟著導遊帶小孩出去玩仙女棒囉。

第二天一早起床,先去吃了早餐,然後集合繼續『低唉歪』冰淇淋!

大家做完都發現...這冰淇淋根本就是暴利...一點點的牛奶、鮮奶油與白砂糖,做出來的量就可以讓好多人一起享用。只是我們現場diy,需要付出一些勞力,持續的轉轉轉,才能吃到那一口冰淇淋!

做完冰淇淋,我們繼續到烤肉區去看人家烤肉,並且繼續我們第五項『低唉歪』風箏的活動!不過這項活動的材料,是由導遊自己帶來的,做完的風箏要實際到大草原上去施放。不過由於今天的風向頗亂,所以風箏很快的就變成火鳳凰,唯獨有一具飛得挺高,不過也因為飛太高,所以最後也...化做塵土了!

中午用餐之後,大家到園區四處逛逛,就結束了這次的旅遊行程。

*很愛住飯店的淳淳*



*牧草稞DIY*


*準備參賽的兔寶寶*





*仙女棒永遠是小孩的最愛*




















*冰淇淋的成品,終於搖完了*



*別人家的考全豬*

*開始做風箏囉*












*花錢買門票進來,再花錢買奶幫忙餵養動物*



*被騙得團團轉的小鴨






*結束前的小叮噹馬車繞圈行*



*大家BYE BY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