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淳淳生活週記

現在的淳淳,
很愛跟人家一起玩,
也常能自得其樂...

稍微逗弄一下,就可以笑得科科科...也很有自己的主見,例如:喝飽了奶,如果還有剩,她會拼命的搖頭,表示不要喝了!看到我們準備給她喝的米湯,她會很認真的坐在餐搖椅上面(雖然還坐不穩),可是她巴著小餐桌,認真的喝著米湯的神情,真的認真極了。

而且現在她也常常會發出不同的聲音,來表達自己的情緒...心情好的時候,可以咿咿呀呀的哼上好一段時間;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低沉的發出"嗯"的聲音,讓人知道她心情不美麗。

姊姊Joanne最喜歡跟她玩抱抱的遊戲,只是常常會用力過頭,讓淳淳不太舒服。以往,她都會逆來順受,除非真的很不舒服,就會漲紅臉,然後開始哭哭...只是最近,她只要看到姊姊撲上來,要給她熱情的擁抱...她會先伸出手,然後把姊姊的臉推開...這學習進化也太厲害了!

五個多月的淳淳,已經開始會翻身了..睡覺睡到一半,還會翻成側睡,我們得開始注意睡覺的安全了...不過她現在常常會自己吸著奶嘴、抱著安撫巾,聽著床頭的旋轉鈴聲,就乖乖睡著,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