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34週產檢_啥米!滾過頭了啦

這個週末是颱風柯羅莎姊妹來台灣旅遊的日子,
再加上豬barbi被老闆要求參加週六全天的集團電信事業主管會議,所以這個週末就泡湯了...
豬barbi緊急於週五下午請假回台中,陪豬mami去產檢之外,
也順便去了新光三越感染一下買千送百活動的威力!

下午先去新光三越買豬mami先前已經觀望很久的產後塑身用品,很多東西遇到週年慶,價格上總是有很大的差別。在價格的刺激下,大家總是刷卡不眨眼...不過這點我必須要在這邊好好的褒揚一下豬mami,由於豬mami的猶豫不決及精打細算,等待豬mami下訂決心買完之後,我們已經在同一個櫃位杵了將近兩個小時,我在那邊只能偶而進去東扯西扯講冷笑話(那個櫃位男生說真的無用武之地...),多數的時間是在那個櫃位的對面,看嬰兒用品、看其他的新手爸媽買嬰兒用品、或是比較自己先前買的跟現在有沒有價差(很慶幸的,我們買的價格跟週年慶的價格相差無幾囉..這樣比較不會搥心肝)。另外,我們原本要去Kaloo買一條折扣很低的毯子,結果看完毯子之後,覺得跟已經有的物品重複性太高..所以就另外買了安撫巾,還有幾件打對折的衣服囉...買完了東西肚子就餓了,一路上去瓦城吃泰國菜。

吃飽之後由於停車時間也快到了,趕忙上去樓上兌換買千送百的禮券。這邊可以看到台灣經濟的促進者...嗯!清一色都是女性,現場除了排隊的人潮之外,還有在排隊隊伍附近流竄的婆婆媽媽們!為什麼會有這群人咧,由於滿千送百..沒有滿千就沒辦法送百..所以大家就以互助會的方式,主動出擊拼湊成千囉...就在排隊的隊伍逐漸輪到我們的時候,突然間隊伍不動了,好奇的豬媽咪探頭觀望發現:前面的服務人員正在拼命按計算機,計算結果:那個小姐買了七萬多..難怪要算這麼久!換完了禮券,進電梯準備前往停車場取車的同時,聽到電梯裡面一群女生的對話:哇...從早上十一點到現在,車子已經停了八個小時了咧..週年慶果然會使人瘋狂。

正式進入主題...我們一路到了婦產科,準備產檢囉!醫生杯杯一開口..我跟豬mami就暈了...醫生杯杯說:胎位不正咧,豬baby把頭轉上來了…還記得上一篇記錄豬baby的胎動,大家可以看到豬baby動的實在不是一般的誇張,也難怪豬mami這兩個星期總是覺得豬baby的頭不在肚子下方咧。

這個豬baby真不乖,這麼愛玩竟然玩著玩著把頭轉上來了…,醫生杯杯說看起來沒有臍帶繞頸的問題,有機會可以再轉下去,這段時間再努力看看囉。繼續檢查心臟、胃、腎臟…等內臟的發育一切都正常囉,體重已經2,188公克囉,baby大小符合發育週數。

我想,這個禮拜開始,豬mami開始跟豬baby好好溝通溝通..請她乖乖的轉下去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