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花博]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這次花博的活動,
敝公司打造了一棟保特瓶環保屋,
最近更為這個活動錄了一首主題曲,

有興趣的就聽聽吧!八卦的是,豬barbi也在這錄音活動中,參了一喀...大家可以猜猜哪一句是我唱的囉...

01 曲目 1

2010年10月5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週六早上,
我們買了台中有名的肉蛋土司,
當作早餐...

不過,這家店為了怕外帶飲料弄倒,所以把土司皮拿來放在紙袋中。這對我們來說好生困擾,因為土司皮是廚餘,其他的則是垃圾跟可以回收的東西。最後我選擇把土司皮留下來,準備下午帶Joanne去餵魚使用。中午午休起床之後,Joanne就對著我說:拔拔,我們是不是要去餵小烏龜啊?我說好啊!不過媽咪說要去學校咧,那我們改餵小鳥好不好?小烏龜改天再去...Joanne聽完很高興的就一起出門去囉!

到了學校,看到滿坑滿谷的麻雀,一方面被小孩追著到處飛來飛去,一方面又很想飛下來吃東西...所以就會看到笨鳥滿天飛的景象。我把土司剝的碎碎的,讓Joanne可以丟給小鳥吃..當她看到她丟的土司皮被小鳥叼走,她就很高興的拼命跟我說:拔拔,你看小鳥把土司吃掉了咧!就這樣在這邊玩了好一段時間,直到土司皮餵完。

各位朋友不知道還記不記得上週的:"我是蝴蝶、你是花"的趣事?這禮拜同樣又看到這廣告,我又問了一次:安安,你是蝴蝶、我是花?她聽完,馬上指著自己的衣服說:我是花啦,昨天穿的才有蝴蝶啦!原來,他說他衣服上有一朵花...每次反應還真的都在進化中咧!

Joanne現在很喜歡幫豬mami折衣服,每次豬mami收曬好的衣服回房間,她就會在床上,幫豬mami一起折。雖然,還不到水準,但是看他很努力的在模仿跟學習,就覺得真是貼心啊。

週日傍晚,我們回豬阿嬤家!豬阿嬤問Joanne,你吃飽了沒?Joanne第一次回答是這樣的:我們剛剛才吃飽啦,阿嬤不用麻煩了!(天曉得,我們根本還沒吃晚餐...)過了一段時間,豬阿嬤又問:安安,阿嬤去買晚餐給你吃好嗎?結果這小姐回答就更有趣了...阿嬤拖地很辛苦咧(我們到阿嬤家之前,豬阿嬤正在拖地),不用麻煩了啦,我們自己去吃就好(我猜可能這個時候他餓了!)。這小妞還真得阿嬤歡心啊...




*滿地的麻雀,等著大家餵食!














*看到豬mami從遠方走過來,大聲招呼豬mami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