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Joanne生活週記

上週末本來應該上班,
但是考量到大掃除還沒搞定,
而且年貨也還沒去買...

就索性請了一天的假,回家開工吧!不過週五搭高鐵準備回家的時候,突然接到豬mami的電話,說Joanne的手指被鐵門夾到了,看起來頗嚴重,要馬上送中國附醫急診,於是我到台中時就直奔中國附醫去看到底啥狀況。結果到的時候,一看兩隻手指頭種的像肥肥的蠶,Joanne一看到豬barbi,本來停下來的淚水,又開始哭的西哩嘩啦的,彷彿在哭訴她的委屈。就這樣在急診室折騰了將近兩個小時後,醫生確認骨頭沒有受傷,只要回家冰敷就可以恢復,我們才比較放心的回家~我想,Joanne以後應該不敢在門附近玩耍了吧!

前一陣子,豬mami的學弟妹在美國攻讀博士學位有成回到台灣,特地到台中來找豬mami,順便看看Joanne。不怕生的Joanne跟叔叔、阿姨玩的超開心的。由於這個是weekday,我沒法參加,所以當我回家的時候,Joanne還一直跟我說他有跟美國來的阿姨、叔叔一起玩喔,深怕我沒跟上一樣。

這個星期豬mami請學生吃飯,找了家不錯的日本料理店"兼六園",菜色跟品質都不錯,算是他們研究室的尾牙聚餐囉~Joanne在這個包廂裡面,跑來跑去,跟大哥哥、大姊姊們,玩得不亦樂乎!

這個週末的天氣不如預期,慶幸還好上週把床單被套都洗過一遍了...大掃除的工作也在這個週六順利完成囉!

週日,我們到榮總看豬mami的乾爹,因為身體狀況不佳,住進了呼吸加護病房,希望乾爹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這個年關。

很快的下個禮拜就過年了,在這裡也特別祝福大家,福虎生豐,虎年行大運...最重要的當然是身體健康,闔家平安囉!

*Joanne給美國來的阿姨抱抱!


*豬mami問Joanne要不要給叔叔抱,結果Joanne耍寶...




*母女鞋出勤囉





*母女兩一起吐舌頭


*外面下雨,媽咪不讓我出去玩


*少女情懷總是"濕"...為什麼外面又下雨了!


*飯後團體合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