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禮拜算是Joanne滿三歲的生日,
不過最近忙得不可開交,
所以就沒花時間幫Joanne規劃生日慶祝的活動...

不過陪著Joanne過好每一天,是我在Joanne生日當天所許下的願望,希望Joanne能夠伴隨著平安與喜樂,一路成長。在此也特別感謝親朋好友的祝福與禮物,我想這都將豐富了Joanne未來的生命~

週日早上,我們一早就去科博館運動,Joanne遇到一位小姊姊,就跟這位小姐姐,玩球、跑步,玩得滿身大汗才準備回家,也許是運動量太大,當天下上床就直接睡覺,一路睡到五點,還不想起床...好不容易用著要帶他去民俗公園餵小烏龜的理由,才讓她願意起床。

最近,Joanne很愛頂嘴...舉幾個例子來跟大家分享!

豬mami偶爾會看大愛最近的八點檔,Joanne很喜歡跟著片尾曲哼唱,其中唱到一句:路要自己走...Joanne常會唱成:路要自己"左(發音)"...因此,豬mami常會跟她講:是走,不是左!不過這個小妹妹,不知道去哪理學來的,竟然回豬mami說:是左右啦,不是走啦!惹的我們啼笑皆非~

週末跟Joanne在聊天,不知道談到什麼東西,她竟然冒出:你的大頭鬼啦!我接著說:你說這個是什麼話?本來正想接下去說:不可以隨便講這種話,這個沒有禮貌。不過當我話還掛在嘴邊的時候,這小妮子竟然回我:我講的是國語啊。當場暈倒...

Joanne很愛觀察外面的狀況,每次只要看到特殊的景況,或是他有興趣的場景,她都會問那個在做什麼?那個是什麼?....問的豬mami很煩,每次都說:這點不知道像誰吼?每次都一直問、一直問!

*準備騎腳踏車囉!




*很高興的背著Kanken Mini包包









*回眸一瞥


*在大草地上奔跑












抽中新娘捧花的Joanne

週六去參加了一場學弟妹的婚禮,
在這個有趣的婚禮活動中,
Joanne也摻了一喀...

這個婚禮在台中的中僑飯店,這是僑園的分支機構,不過建築仍然延續著僑園的巴洛克特色,歐洲庭園的風光在新的市府大樓的襯托,整個絢爛了起來。在這裡辦婚禮,格外有一份味道。

Joanne一早起床就很興奮的嚷嚷著要去喝喜酒,不過因為早上剛好是豬mami碩士班推甄口試,所以我們先到了學校去一趟,當然Joanne就在學校裡面騎著她的腳踏車,到處繞來繞去,直到豬mami結束口試。口試結束後,我們驅車前往典禮現場,剛好參加了後半部施放氣球的活動,第一次放氣球的Joanne,還頗為有趣呢。

就座之後,同桌的是豬mami學妹的一家人,特別是才五個多月的小baby,著實吸引著Joanne的目光。Joanne從一開始,就黏著這個小妹妹,更好笑的是她還想要抱著這個小小baby咧,最後拗不過她的要求,只好讓她小抱一下過過乾癮。

婚禮的第三段,新人特別放棄以往丟(抽)捧花給未婚女子的戲碼,特別安排了三對男女小小朋友來抽捧花,Joanne也是被挑選的小女生之一。經過一番拉扯之後,結果揭曉:Joanne竟然抽到了捧花,不過她對於沒抽到捧花的小朋友可以拿的Hello Kitty禮物,似乎更有那麼一點興趣。話說回來,跟Joanne一起配對的小男生也是大有來歷,他是新郎阿姨的小孩,阿公咧則是台北五分埔的里長,看來也是家室顯赫啊...不過,兩個小朋友領完大禮物~超大棒棒糖,雙方沒有繼續互動,就各自回座休息囉~

*會場外面的噴泉


*超級興奮的新人








*憋著嘴笑的Joanne


*跟新人合照





*新娘父親親手將新娘交給新郎囉,祝福他們一輩子幸福。





*Joanne拼命想抱的小小妹妹。


*最後終於抱到了...


*抽捧花囉...


*嘴巴還有糖果咧...





*小男生送花給Joann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