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週末帶Joanne去薰衣草森林,
原本約定十點鐘在大門等,
但是有點耽擱了...

所以我們先進園區。一進園區,Joanne看到裡面有個木頭做的大電話筒,就拿著自顧自的講話。原本我也不以為意,反正她在家本來就挺愛聽電話的。不過仔細聽她說話的內容,還真是爆笑咧!她拿著話筒:先說了一句:二阿姨喔!你怎麼還沒有到?還在睡覺喔!那姨丈咧?也還在睡喔?那妹妹咧?也在睡覺喔....[停了好一下之後],然後說,那阿公咧?也在睡喔!最後就說...那好啦好啦!你們都去睡覺啦...bye bye。這段對話,仔細聽來跟還跟前面的狀況可以連接的起來呢。

週六傍晚我們約診牙醫,要看門牙蛀牙的狀況(沒錯,上次塗氟之後醫生說下次要來看蛀牙!),雖然上次看完牙醫塗氟之後,Joanne已經自己願意乖乖刷牙,可是已經鑄成的錯誤,還是得去處理。當我們帶他進去牙醫診所之後,小姑娘眼淚就開始汪汪的一直流,然後說:拔拔我們回家,我會乖乖刷牙啦。上了診檯,我負責抱她還得控制她的雙手,另外再加上三個護士輪流上場控制她的雙腳跟頭,才讓醫生好好的完成診療。不過小姑娘已經哭成淚人兒,我們雖然不捨,不過為了她能有一口好牙,也得狠心一點囉。看完牙醫後,我們回外婆家,當Joanne一看到大阿姨,結果就開始哭著告狀...

週日早上,豬mami想到中友百貨去逛逛,不過不想開車...於是我們就騎著我的那輛破摩托車出發囉。Joanne以前很不喜歡坐摩托車,不過最近發現他很喜歡這種兜風的感覺,所以一聽到我們要騎摩托車出門,他高興的手舞足蹈。不過高興沒一下子,豬barbi的老爺車承受不了一家三口的體重,久沒使用的後輪,就這樣自己默默的消氣了!這下可真糟糕,推著摩托車,到處找機車行...不過正巧遇到週日,機車行普遍休假,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剛開門,就請老闆幫忙看看!還好是沒氣了,並不是"拿破輪"...重新打氣之後,就快樂的出發囉!

一到中友,豬mami去她的戰場殺敵,我帶著Joanne直上八樓去找湯姆熊玩!我換了些代幣,帶著她去坐電動搖搖車,一坐上去,她就說:拔拔錢錢給我投好不好?安安很會投呢!真是受不了...連這個她也好玩。玩了搖搖車之後,又帶她去丟球[把球池內的球,丟到桶子裡面],讓她練習手部協調的動作。過了一陣子之後,豬mami來電,要我帶Joanne下樓去,她要讓她試穿衣服。試穿衣服之後,Joanne愛美的天性又跑出來了...試穿完衣服,趕忙跑出來照大鏡子,經過的路人都說她穿這樣很可愛,她也很開心的到處展示,真是受不了!~

最近,豬mami問Joanne:你喜歡barbi還是mami?這小鬼會回答:拔鼻、麻迷都喜歡!不過如果環境改變,這答案就會改變了。例如:當媽咪兇她之後,再問同樣的問題,她的答案就會變成:不喜歡媽咪,喜歡拔鼻。小鬼還真勇敢...


*Joanne打電話








*拔鼻私心希望你的愛情起跑點不要太早


*小表妹...





*愛情小屋的小熊很對Joanne的胃口,玩的意猶未盡














*繫上小小願望,希望平安長大





*跟媽咪一起拍照


*小表妹抗議:碗裡怎麼都沒有東西?





*這是我們點的前菜


*圍著餐巾吃沙拉


*這是媽咪的雞腿飯


*這是拔鼻的什錦菇鍋

















*一步一腳印的爬階梯


*跟媽咪一起敲響幸運鐘


*Joanne的表情還真多!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這個星期拜Joanne二阿姨家社區活動所賜,
讓我們可以到苗栗明德水庫的薰衣草森林去走走,
雖然前幾天天氣都不太好....

可是前一天看了看氣象預報,還是決定賭一下。果然當天天氣只是陰天,大雨並沒有來掃興。一早我們就出發前往苗栗明德水庫,經過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終於到了薰衣草森林。其實這家店跟之前我們去的心之芳庭還有新社的薰衣草森林都是關係企業,所以大家接下來看到的景致,大概不會有太大的差異,會有差異的就是因為各地的環境不同而產生的。

由於我們算是早到了,再加上天氣並不好,所以整個園區並沒有太多人,不過這也讓我們有這麼一段可以獨享寧靜的時光。由於我們先到,因此還稍稍等了一下Joanne的二阿姨,然後一起進園區,慢慢散步,走了一圈之後,也接近中午時分,人就慢慢多了起來。

吃飯時間,餐廳人還是很多,很多人很早就來佔據面湖的座位,一邊看著明德水庫的湖水,一邊用餐還真愜意。我們各帶了一個小小孩,吃飯一半時間跟打仗一樣,面不面湖對我們來說,似乎也沒太多差別...找到一個好出入的地方,等安頓好小朋友,就開始點餐囉!

這邊的門票費用跟其他關係企業一樣可以抵消費,餐點訂價大約在390左右...算起來是風景區的一般價格囉!用完餐,我們到環湖步道走走,當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語,我們就打道回府囉。回程的路上,Joanne在搖晃的過程中,很快就睡著囉...到了家反而睡不著!一直在想睡覺的豬barbi身邊搗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