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Joanne生活週記

雙十假期雖然是出遊的好時機,
不過因為孕期已經到了後段,
我們也不敢亂跑...

所以就選擇待在家裡,頂多就到附近走走。週六一早,我們全家就到小兒科診所打了流感疫苗,另外又聽從了小兒科醫師的建議,幫Joanne補打了一劑13價的肺炎鏈球菌。當然,打完這疫苗,我們更不可能趴趴走,所以只有順道去科博館大草原跑跑。

很久一段時間沒來科博館的Joanne,更是跟脫韁野馬一樣,除了玩玩飛盤之外,也跟著豬mami一起做瑜珈,雖然動作不夠標準,但是還有模有樣呢!

上學後的Joanne,對老師跟家長溝通用的聯絡簿感覺很在意。每天都會固定要看看繪本,還會搶著做家事,然後等你要寫聯絡簿的時候,她就會捧著他看過的繪本,要你一五一十的寫上聯絡簿,然後還會跟你講他幫忙做了那些家事...雖然,這有點刻意,但是藉此機會讓她養成看書跟幫忙做家事的習慣,這也未嘗不是好是一樁。

離兔寶的預產期剩下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現在很常在豬mami的肚子裡面演"翻滾吧,兔寶",只希望兔寶能乖乖聽話,等豬mami把學校的事情收尾,然後豬barbi在家的時間,再乖乖出來跟大家say hello囉!


*科博館大草坪丟飛盤





*豬mami做瑜珈


*Joanne的表情還真有趣


*這張照片要連著下面一張一起看...











*玩得滿頭大汗的Joanne





*Joanne在學校做的美術作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