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Joanne生活週記

星期天早上,
我們出門去吃早餐(又是吃!)...
不過一早,Joanne就吵著要去餵小烏龜...

所以我們就順道去民俗公園囉!一進民俗公園大門,Joanne跟到了家裡一樣,到處開心的跑來跑去。到了花園池塘旁,他就一直找小烏龜的芳蹤。還要我把烏龜找上岸讓她摸摸(先前多次看到烏龜自行上岸曬太陽),為了不讓愛護動物人士抗議,所以就沒順從Joanne的意,把烏龜拉上岸囉。餵完了魚跟烏龜,就到廣場上跟兩個常駐民俗公園的姊姊們玩耍。Joanne已經多次跟這兩個姊姊照過面,所以這兩個姊姊也不會像以前那麼的排斥跟她玩,只是小朋友跟小小朋友的玩法,還是有所不同。所以Joanne就變成典型的大哥哥、大姊姊後面的跟屁蟲...跟著到處跑,哈。我們也讓她學著獨立去建立他的社會性格...

中午時分,我們到了離家不遠的童書量販店(書立得)去幫Joanne買書跟拼圖,因為家裡的拼圖已經被他玩出不同的玩法(從一張,然後混兩張,到現在可以全部倒在一起,然後很快的拼完),所以去買了一組新的且難度比較高的拼圖給她玩。到了書店,Joanne在裡面玩的超級高興,不管是看書或是玩玩具,都能滿足Joanne的需求。最好笑的是,在玩玩具的同時,有個小男生一直跟Joanne玩,這個小男生看起來年紀跟Joanne應該差不多,玩了一陣子之後,Joanne跑去看別的書的時候,這個小男生還會一直叫:姊姊來跟我玩啦。不過,Joanne卻無動於衷,根本不想理...哈!

週日晚上,我們去家裡附近買麵包,恰巧在下雨,所以就帶著雨傘出門。快到麵包店的時候,原本好好的雨傘竟然啪答一聲,傘骨整個散掉....我們一下子傻眼。不過收整齊之後,我們還是把雨傘放在屋外,結果買完麵包之後,出來竟然發現傘不見了!我想,這個"誤拿傘"的朋友,應該會想高唱:如果我能看的見吧...竟然拿了一把爛傘回家(我只是很好奇,這把傘連撐都撐不開,這個拿走傘的人怎麼撐開回家的啊?)

週日下午,一家人窩在沙發看電視...豬mami作勢問Joanne:拔比要抱mami可以嗎?Joanne皺著眉頭回答說:不可以,然後就硬鑽過來要我抱抱。這小妞還真好笑...不過豬barbi也是暗暗的自爽在心裡啦,哈!

Joanne對於家裡的東西擺放的地方掌握度很高,很多臨時拿出來忘了放回去原位的東西,他都會一一的拿回去原來的位置放。例如:昨天晚上豬mami從化妝台拿了護手乳出來,用完了沒隨手放回去,她竟然先問豬mami:你這個東西怎麼放這裡啊?都沒有放好,然後就自己把東西拿去梳妝台放;另外,還會把豬mami放在工作陽台的雨傘,主動的幫忙拿去玄關的櫃子收好。這些舉動,讓豬mami高喊:我出運了!哈...(我說:ㄟ...豬mami,這並不代表你以後東西就可以隨便亂放吧!)


*看起來有小大人的樣子



























勤美誠品漫遊

吃完了豐富的早餐,
剛好豬mami要到勤美誠品去幫同事買東西,
所以我們就大軍開拔到勤美去...

到勤美的時間算起來很早,整個賣場才剛開門沒多久,很多專櫃也都還在準備...再加上店裡面沒啥人,跟我們以前來這的時候比較起來,可以隨意走走,真的是在店裡面漫遊咧!

不過因為一開始Joanne說要上廁所,所以我們就到B1F的親子廁所去。這個親子廁所設計得很友善,裡面可以讓爸爸、媽媽跟小朋友一起上(各有各的便盆),Joanne一看到廁所裡面的小小馬桶,就高興的說她要上廁所,而且還很高興的在馬桶上比YA!,要我幫她拍照。只不過照片怕會露點,所以就不貼出來囉,哈~

接著就到處去逛了,這段時間剛好是幾米的展覽,我們趁人少的時間,趕緊拍照...Joanne也拍得很高興呢!買完了該買的東西,隨意到處逛逛,Joanne也很Enjoy這樣的逛街環境...特別在AVEDA這邊,都會提供一杯康福茶給客人飲用, Joanne悠閒的坐在沙發上喝著茶,看著他們的廣告卡片,還頗有貴婦逛街的樣子咧!

逛著逛著,時間也到了十二點多了,直接到樓下找了泰式餐廳,Joanne超愛吃他們的白飯,吃了一碗之後,又央著我帶他到裕毛屋去買了一塊波蘿麵包,他也啃了一大半(剩下半個晚上回阿嬷家,跟表妹分享囉!)。怪怪,今天的胃口可能早上運動量比較大,所以就變大囉!

吃飽飯,本來要去外面的綠園道走走,但是剛好又下雨,所以就打道回府囉!

*幾米展到6/27...


*向左走...向右走!











*專心的看AVEDA阿姨示範按摩











*開心的跟貓熊合照


*跟mami撒嬌






豐富的早餐

週六一早,
我們選擇到外面吃早餐...
恰巧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家早餐店看起來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去這家名叫"溫馨小館"的早餐店,試試看囉!其實這家店全天供餐,講起來應該算是簡餐店,只是主要提供的是美式餐點,因此拿來當早餐吃,也還算恰當!

這家店有兩家分店,我們選擇了大業路的分店,這邊感覺停車方便一點。到了店裡,果然人還滿多的...我們只好選擇店外面的位置坐。這邊的餐點價位不算高,我們選了店裡面兩個比較熱門的套餐,一個是貝殼餅套餐、另一個是總匯套餐。很快的餐點就送上來了...

餐點果然內容非常豐富,Joanne對我的總匯附的薯條還是興趣濃厚。我跟豬mami吃了之後一致的感覺是:份量很足,但是餐點還是不夠細緻,口味還能接受,整體評分只能算中等程度。

有空的朋友自己去品嚐品嚐囉!

後記:豬mami說如果假日再這樣吃下去...連運動都沒用了!






*正在努力點餐的豬mami...


*貝殼餅套餐


*總匯套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