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禮拜沒安排特別的行程,
多半時間都待在家裡面,
不過仍有些有趣的事情可以分享!

週五晚上我回到台中,豬mami開車來接我,但接我的同時,Joanne竟然已經在車上呼呼大睡了!問了一下才知道,Joanne傍晚跟豬外婆家附近的大姊姊玩了好一陣子,所以應該累的想睡了!不過補完眠之後,精神抖擻的Joanne又開啟了運動模式,開始動個不停,把抽屜裡面的書又整個翻出來看,結果讓她發現到有貼紙的存在。她一發現貼紙可以有黏性,可以隨意黏,於是乎就開始私下貼紙往身上貼...真是超好笑的咧!讓她玩了一陣子之後,等豬barbi洗完澡,就讓她喝奶準備睡覺囉!

第二天早上Joanne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了,當她起床我們也別想繼續睡,讓她喝完奶之後,我們繼續賴在床上一陣子,後來決定起床看一場最近買的音樂會DVD,再出門吃早餐!這片錄影是即將來台演出的作曲指揮家Ennio Morricone於2004帶領慕尼黑電台管弦樂團演出自己的電影配樂,說幾部最有名的幾部電影,各位應該就知道這號人物了,例如:新天堂樂園、海上鋼琴師、教會...等。等欣賞完音樂會也已經九點了,我們一家去吃了德式的早餐(這家店叫做:二街八號,店名跟地址有關!),早餐份量跟品質都在水平,不過他們店的位置實在特殊,我想會刻意跑到這邊來吃早餐的有限,主要營收來源應該是附近上班族的中餐需求吧!

星期天下午去了一趟豬mami的學校,找了小熊出來一起走走,小熊還是一樣"閉俗",不過熊媽卻訝異Joanne的活潑,還親自領教了她的尖叫聲!哈,熊媽我沒騙你吧,這小妮子是很皮的~這聚會就在追趕跑跳碰+拼命洗手之間結束了!(為啥要拼命洗手?不知道是愛玩水?還是有潔癖?Joanne總是在地上玩玩,然後一直央著豬barbi帶她去洗手,搞的小熊也有樣學樣...)

另外,有禮貌的Joanne每次出入社區大廳或是搭豬mami的車車出車道口,都會很自動的舉起他的小小手,對著管理員叔叔說...早!這應該是每天早上看到社區管理員跟她問早的後遺症,Joanne有禮貌是很好,但是太認真,還真怕會搶了管理員叔叔的飯碗呢!哈~

*貼紙貼在臉上


*睡意仍濃







*貼紙貼身上好像不錯玩




*這樣有好看嗎?

*等麻咪泡ㄋㄟㄋㄟ




*喝ㄋㄟㄋㄟ不忘增長見識








*拿奶瓶感覺像吹黑管

*出門前準備穿鞋,
但是Joanne等的不耐煩就把中底都翻了起來









*這Amy(Joanne的玉米發音)看起來好吃喔


*玩瘋了休息一下





*拔比,外面好像比較好玩咧





*吃完飯要刷刷牙喔~


*告訴大家,吃蕃茄有益身體健康


*獅吼功發功預備~


*獅吼功發功中~(威力如何請洽熊媽)

*發功完畢,收功回家嚕!

貴婦逛大街

Joanne平常就喜歡翻東翻西,
週日早上又讓她從櫃子裡翻出個可愛的提袋,
豬mami拗不過她,

只好把袋子給她去玩~
提著提袋的小Joanne像不像要去逛大街的貴婦啊?



愛漂亮Joanne五連拍

禮拜天早上出門前,
順手幫Joanne梳梳頭髮,
又夾了個髮夾~

夾完了髮夾之後,愛漂亮的Joanne就要求要照鏡子,於是就有了下面這些照片囉~可愛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