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Joanne 生日快樂~Part 1

很快的,
Joanne竟然快滿兩歲了...
當然,我們照例會幫她辦個簡單的慶生會!

周六晚間,照例回豬外婆家聚餐,我們帶了個蛋糕回去,準備在飯後,讓大家幫Joanne好好慶祝一番! 這次是訂聯翔的造型蛋糕,蛋糕口味還不錯,唯一可以挑剔的就是:奶油太多了,不過可能是因為要做造型的關係,所以奶油多了那麼一大點~

接著就請大家看看照片囉...

*Joanne兩歲生日快樂!





*外公幫Joanne點蠟燭


*Joanne自己唱生日快樂歌...


*外公帶著Joanne一起吹蠟燭


*外公餵Joanne吃一口蛋糕...





*麻咪餵Joanne吃蛋糕囉...


*長的頭好壯壯的小表妹也對蛋糕很有興趣!

Joanne生活週記

哇!真的好久不見囉...
週記已經空了好一段時間沒寫,
最近真的忙到翻過去又翻回來!

這段時間,Joanne在阿嬷家常常偷打弟弟(Joanne姑姑的兒子),有些狀況看起來像是跟阿嬷爭寵,有些時候又像是要跟弟弟玩或是照顧弟弟,但因為力量拿捏不住,弄得弟弟不舒服而嚎啕大哭,真是令人頭疼!當然,我們還是會好好的跟她溝通這小姐也好笑,常常會把我們跟她講的話,掛在嘴邊說~不可以打弟弟喔(還會帶動作)...要惜惜!然後還會接著唱:嬰仔嬰嬰睡,一瞑大一吋,嬰仔嬰嬰惜,一瞑大一尺...,還邊唱邊拍弟弟,惹的這些大人,又好氣,又好笑!

最近發現,Joanne會把我們跟她講的故事,套他自己的人物跟內容,然後說一段故事給我們聽。週末兩天,他一直沒上廁所(大號),我就陪她在廁所裡面蹲,然後順便編了一個阿呆不喜歡嗯嗯,結果最後肚子爆炸的故事給她聽。我剛講完,Joanne接著講,不過她把阿呆換成拔拔,結果拔拔最後肚子爆炸了....

星期天早上換衣服的時候,Joanne跑進房間找我跟麻咪,突然看見我在換衣服,然後就對著麻咪說:麻咪,拔拔的餔(我們常把肚子叫做:餔)好大ㄡ,當場惹的兩個大人哈哈大笑,豬麻咪還不忘調侃我一番,說:連女兒都說你該減肥了!

最近,Joanne看書越來越認真,我們跟她講過的故事內容,只要問她,她都能記得在哪一本書裡面,然後可以很快的找出來給我們看,小孩子的記憶力真是不容小覰!

這個禮拜豬麻咪買了蠟筆跟黏土給Joanne玩,東西剛拿給她,她就吵著要玩,一給她蠟筆,她就玩得不想睡覺,只好騙她說:蠟筆也要睡覺,趕快讓它們去桶子裡面睡覺,明天早上它們才有精神跟你玩喔...她才依依不捨的把蠟筆收好回房間去。不過第二天起來,她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客廳去找蠟筆畫畫,還真是迫不及待呢!黏土現在還不太會玩,只喜歡把一大塊黏土,慢慢的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不過沒關係,先讓她練習手指的張力也好....

*認真畫畫的Joanne


*叫拔拔,來一起畫畫!














*把所有的蠟筆拿出來排排隊...


*這樣可以看到啥啊?


*玩玩黏土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