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Joanne生活週記

本週由於Joanne無預警的生病,
在家休養兩天之後,
老師主動來電說....

班上決定停課了,因為有兩個腸病毒案例確診!這下稱了Joanne的心,可以到阿嬤家玩不怕的...看起來,學校受時間約束的感覺讓Joanne還是感覺不自在,所以一到阿嬤家就跟生龍活虎一樣~不過問她什麼時候還要回去上課,他還會說下個禮拜三啦,而且這些日子,Joanne嘴巴上都還會唸念學校同學跟上課的內容,看起來也不是排斥上課。周五晚間,我們帶Joanne回去複診,醫生看了看之後發現...之前的腸病毒症狀是假警報(因為醫生看到Joanne喉嚨有出血點跟破洞),最後判斷是咽喉炎,開了點藥,還叮嚀我們不用把藥吃完,只要沒感冒症狀就別吃了!

週六早上,我們又去曉明湯包光顧了(最近幾乎每個禮拜都去),連老闆都快認識我們了。吃飽了之後就往勤美誠品去...主要是要去大創買一些廚房的用品。不過這邊有幾家小朋友很愛的店家,讓Joanne整個流連忘返。特別是那家樂高積木跟O2黏土...每次來這邊,Joanne一定會來樂高這邊玩個過癮,我在一旁只要看著,而豬mami這時可以自己逛街,真是各取所需啊!這邊一大早來,還沒幾個小朋友,所以樂高可以讓Joanne一個人玩到不想玩...當中,樂高的店員趁機來推銷了幾次,我都說好的,我會參考參考,一副就是澳洲來的客人,只要小孩玩到飽就好!哈~

結束了樂高行程,接著Joanne轉往陶瓷彩繪的商家去看,本來Joanne一直盧著要畫畫,幸好店員很nice的讓他拿著水彩筆在調色盤上亂玩一通,不過腰包還是死守著....最後又轉往O2去看小朋友做黏土。店員本來很熱情的要招呼我們,我很明白的說...今天沒多餘的時間做黏土了,下次有機會再請你介紹了,省得店員費唇舌。一整個早上,就讓Joanne把勤美當作遊樂場,就耗掉囉!

星期天早上,Joanne跟著我們一起在家唸書跟畫畫,也算是在家躲颱風吧(雖然台中沒啥影響)!中午出門去吃飯,順便買了些菜,準備晚上自己煮。這天晚上,由於豬mami希望吃清淡點,所以我們煮了地瓜粥,配著燙青菜、蔥蛋跟一點醬瓜....最重要的是熬了一大鍋湯。怪怪,吃粥還熬湯幹嘛,主要是因為豬mami說沒湯不像吃飯,每餐飯還是得有湯,所以就買了(紅、白)蘿蔔跟玉米熬排骨湯囉,不過吃完了地瓜粥已經很撐了,那鍋湯就留著慢慢喝了!

*Joanne很專心的玩樂高....她說這是她的城堡!








*最後把所有積木都收拾好才離開!

ps.這次沒帶相機出門,只用小手機拍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