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週末假期沒有安排特別的行程,
只有幾個妹妹來找Joanne玩,
不過好像都是Joanne在自High咧~

週六在涵涵妹妹跟我們道別之後,接著就換蓁蓁妹妹來我們家坐坐...隔天早上,豬mami看到社區公告KTV灌了新歌,所以就找了Joanne的大表姊跟二表姊,來我們家社區的KTV唱唱歌。這中間發生一小段插曲,就是一開始進去KTV的時候,豬barbi因為鼻子過敏,所以去看了醫生,不過卻沒先跟Joanne講拔拔要去看醫生杯杯;結果Joanne竟然一直央著麻麻要找拔拔...一直到豬barbi看完醫生回到社區,Joanne隔著玻璃看到豬barbi,竟然嘩的一聲哭了出來,然後要豬barbi抱抱,搞的好像是豬barbi惡意遺棄她一樣...不過還是趕快接手安撫這小妮子!

經過一番安撫之後,Joanne還是沒得閒的到處跑,最後只好點了娃娃組曲讓她唱,一首是「泥娃娃」,另外一首則是「妹妹背著洋娃娃」,邊唱歌還會搖頭晃腦,真的有模有樣呢!可惜的是沒有把唱歌的實況錄起來,跟大家分享~

傍晚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去了麻咪的學校逛逛,發洩發洩小妮子的精力!一開始在廣場上,看到有人牽著兩隻白貓,這小妮子初生之犢不畏貓,拼命的過去要逗貓玩...直到貓主人把貓牽走,她才放棄逗貓的主意。接著目標轉到操場上...

她也不管操場上有多少人,她小小的身軀就在偌大的操場上跑了起來,根本不管後面有誰要超越他,高興就拼命跑,想休息就散步休息,多麼的自在...只不過搞的其他跑步運動的人,閃來閃去....這小妮子不僅出來運動,還會跟在一旁休息的阿婆打招呼,惹的這些阿婆高興不已,有的阿婆說她這麼可愛,想帶她回家、還有阿婆竟然就當場把剛買的薯條,拿出來給Joanne吃...我從沒想到這樣還可以騙吃騙喝呢!哈~真是敗給她了...


*頭好壯狀的妹妹





*吃餅乾補充體力,準備要出去跑步囉








*跟你們講這餅乾真的很好吃


*兩隻大白貓











*我要跑第一名....





*跑累了,改做體操吧


*barbi我跑得好累,給我水喝吧!


*夕陽餘暉下的學思樓


*低調的麻咪要我把名字馬賽克起來...

涵涵妹妹來訪

涵涵跟Joanne自從上次在高雄碰面之後,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見面了...
兩個小妞許久不見都長大了許多!

上個週六,涵涵一家趁南下出遊回程,順道來我們家坐坐;一早豬mami就帶著Joanne到樓下去接涵涵一家人,Joanne依舊很熱情的招呼著涵涵妹妹,不過涵涵妹妹對許久沒見面的我們,依然保持高度警戒。Joanne一直拿著她的玩具要給涵涵妹妹玩,但是因為涵涵對環境不熟悉,所以還是比較黏拔拔跟麻麻!不過,Joanne還是善盡小姊姊的職責,努力的想要照顧好涵涵妹妹...幾次涵涵因為怕生而哭哭,Joanne都趕忙拍拍她,還順便安撫她,真是有小姊姊的架勢呢! (不過Joanne總是做有限度的分享,為什麼這樣說呢?主要是因為每次Joanne拿一樣玩具給涵涵玩,一定會把她手中的另外一樣玩具拿回來...也就是涵涵手上絕對不會超過一樣玩具!)

大剌剌的Joanne常常動作太大,我們怕會打到涵涵妹妹,所以就會耳提面命的跟Joanne說:妳不可以打到妹妹喔!...結果常常話剛說完,涵涵就哭了...原來是涵涵聽到"不可以"以為我們在罵她,她就很委屈的哭了...反倒是Joanne卻一點感覺都沒有...真是有趣的反應啊!

由於涵涵一家還有其他行程要趕,所以兩家人就短暫的見面之後,說了再見!不過沒關係,很快就會再見面囉~

*Joanne跟涵涵分享玩具


*淑女般的涵涵,很靦腆呢!


*Joanne又拿了另外一項玩具給涵涵


*Joanne教妹妹畫畫(人家妹妹也會啦,不用雞婆囉!)


*Joanne趁機偷摸涵涵的臉臉!


*聽到涵涵在哭的表情....(心裡可能想:我又沒有偷打妳!)


*Joanne右手輕拍涵涵的背,安撫涵涵!


*還是躲到拔拔身邊比較安全


*Joanne唸書給涵涵聽


*涵涵抱著球球比較有安全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