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禮拜收到Bosley拔拔寄來的光碟片,
讓我們這次去清境及埔里的旅程記錄,
更加的豐富...

不過,這個影片裡面有一段是連我自己都沒注意的畫面,結果被Bosley拔拔記錄了起來,豬mami看了影片之後,直說:Joanne真的是豬barbi前世的情人。這畫面大家看了就知道...(影片我已經消音了,所以聽不到任何聲音是正常的!)



週六早上我們仍然帶著Joanne去游泳池泡水,她在游泳池裡面的表現跟上週沒有差太多,還是很喜歡玩水。不過,當看到池子旁有新的小朋友加入的時候,她都會很熱情的想去跟人家打招呼...結果有一個第一次來游泳池的四歲小妹妹,受到她的召喚,勇敢的下水了,她還會跑過去潑人家水...真是不知道自己也是泥菩薩一個...哈!

週日一早,原本要帶Joanne去文化中心聽故事,但是Joanne堅持不去,而且吵著要去逛街。我們拗不過他,只好帶她去離家比較近的中友。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大家好像都來百貨公司吹冷氣了...外面等著進停車場的車子大排長龍,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結果Joanne二阿姨一通電話讓我們打道回府。因為豬外公臨時說要找大家出門去吃飯。

吃完飯之後,又到表舅家去坐了好一陣子,原本想說就這樣回家去休息,結果沒想到,Joanne竟然沒忘了早上要逛街的要求,還是吵著要出門去。所以我們還是帶她出門去了...不過這次我們怕停車麻煩,所以改騎摩托車出門,這也稱了Joanne騎車出門去的心。Joanne果然是逛街控,一到了百貨公司,東奔西跑好像回到家一樣...真是受不了他!

上個禮拜,Joanne有一天晚上要求要穿短版睡衣睡覺,可能因為如此,所以稍稍受了點風寒,然後流了點鼻水,吃了點藥之後,很快就恢復正常了。Joanne姑姑就問她:你睡覺是不是都亂踢被子,不然怎麼感冒流鼻水?這小姐回答的很妙,她說:因為被被都被媽咪拉過去蓋,所以安安就沒得蓋了,所以就感冒流鼻水了。豬mami大喊:冤望喔...明明就是Joanne自己不喜歡蓋被子,還兼亂踢...這還怪給了豬mami。

這個對話還有後續版本,就是當豬mami開車載Joanne,然後就問Joanne:是不是你把感冒傳染給mami,不然mami怎麼也在打噴嚏,而且喉嚨還怪怪的?這小妮子回的更妙,她說:才不是咧!我坐在後面,媽咪坐前面開車,怎麼會是我傳染的呢?(當豬mami自己開車載Joanne的時候,Joanne就坐在後座的安全氣座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