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Joanne生活週記

Joanne這個星期晉升為有車階級,
雖然出入一直都有豬mami專車接送,
但有善心的叔叔跟阿姨(不願意公布姓名的無名氏...)送給Joanne一部車車...

這車對Joanne來說還真大,家裡面也沒這麼大空間好讓她開,所以只好讓她在家裡過乾癮。真的要開還得先搬下樓,然後用大車載著這台車出門去!這個週日,我們趁著睡完午覺,帶著Joanne去家附近的國中,讓她過過開車的癮。也許有人會問:Joanne這麼小怎麼會開呢?這玩具越來越先進,現在為了讓小小朋友也可以開,同時也附上了遙控器,只要將自行操作的按鈕轉成遙控操作,所有的前後移動就都掌握在大人的手裡...不過左右轉還是得小小朋友願意配合才有辦法!(Joanne超愛這台車,每次問她:車車給妹妹開好不好?她都會拼命搖頭說...不要!)

週六中午參加了一場喜宴,辦公室的同事包了遊覽車下來喝喜酒,很多人很久沒看到Joanne了,都發現她跟之前小baby的樣子差好多喔!Joanne雖然不怕生,但是對於這些不熟悉的叔叔、伯伯、阿姨們,也沒怎麼太大方..當然基本的招呼還是會打囉。不過,Joanne卻對小她將近一歲的Summer妹妹(Summer妹妹除了身高比Joanne差點之外,體重已經跟Joanne一樣了,真是令我們汗顏啊!)超級友善,除了會找妹妹玩、跟妹妹抱抱之外,還會剝糖果給妹妹吃呢!

最近Joanne講話都喜歡加上"了",例如:安安吃飽了、安安吃光光了,拔拔不見了...由她的童音講起來,加上一點"臭奶呆",真是可愛極了!

*Joanne的座車...


*Joanne開車的英姿


*裝可愛的Joanne


*仿真的方向盤,喇叭還有音樂呢!


*Joanne帶著維尼小小熊上車!





*跟barbi在玩球


*專心的玩積木球


*Joanne第一次開車上路























*謝謝收看!

Joanne愛唱歌

前文提及Joanne已經會唱歌了...
我們也希望能將唱歌的可愛模樣跟大家分享,
但是這小妮子的配合度真的不高...

平常他自己玩的時候,常常喜歡哼哼唱唱,但是只要把鏡頭對著她,她就會開始搞怪,我想唱歌這項娛樂,現階段對她來講,真的是在練習階段,所以還是會不好意思的啦!

最後,錄了兩段不太完整的片段(平常大家不注意她的時候,她都會完整的把歌唱完,一有人注意她就開始搞怪!),跟大家分享!

*唱"妹妹背著洋娃娃"


*唱"哥哥爸爸真偉大+妹妹背著洋娃娃"


ps.Joanne其實會唱的歌還不少,例如:娃娃國、我家門前有小河、虎姑婆、ABC字母歌... 等,不過都還需要提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