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Joanne生活週記

星期六是豬mami學校的全校運動大會,
本來是不用參加的,
但是因為豬mami兼了學院的行政職,

所以就得來參加這個繞場的活動。不過由於學院的人並不多,所以就決定請Joanne一起參加繞場的活動,她也很有義氣的跟著大家一起繞場,並沒有中途落跑喔!在繞場完之後,很多mami的學生也都跑過來跟Joanne一起玩...

這個禮拜某天睡覺前,Joanne照例央著豬mami念故事給她聽,這天念的是青蛙王子的故事。唸完故事之後,Joanne躺在床上並沒有馬上睡著,就唸著青蛙王子是帥哥...然後豬mami一時興起就問Joanne:某某人(都是Joanne認識的哥哥~)是不是帥哥?他就一個一個回答。最後結束的時候,豬mami來了個回馬槍~就直接問:那拔拔是不是帥哥?這個女兒沒白疼,就回答:拔拔應該算是帥哥吧...可是胖了點!(謎之聲:誠實不需要在這個時間點展現吧?)

某天睡覺,睡到一半Joanne就轉身堅持要mami抱著一起睡,mami睡到一半被吵醒已經不太愉悅了,所以也堅持不抱她,母女兩個就僵在那...好不容易安撫了Joanne讓她睡著之後,第二天一早,豬mami就問她:你昨天晚上為什麼不睡,一直要mami抱抱?Joanne回答說:那是因為我很喜歡你啊,所以才要你抱抱!豬mami當場無言...

上週某天,豬mami早上照例送Joanne到豬阿嬤家,才剛讓Joanne下車,鄰居幾個歐巴桑就七嘴八舌的跟豬mami說:你們家安安都不像小孩,講話跟大人一樣,而且很會管豬阿公!Joanne聽了之後,不作聲色的就進了阿嬤家門,當門關起來那一剎那,Joanne突然說:吼,很愛講咧,讓跟在後面的豬mami差點沒笑彎了腰!

越來越鬼靈精的Joanne,我想會越來越讓人傷腦筋的!

*全校運動會


*邁開大步,開始繞場囉...


*雖然乖乖的跟著走,但是不安定的靈魂還是驅使著她扭來扭去


*突然間轉頭看到看台上拍照的豬barbi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