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勤美草悟道

草悟道是台中的一個新的景點,
位於公益路勤美誠品旁邊,
是個希望塑造成人文景觀的休憩園道...

我們家雖然有機會來勤美誠品,但卻還沒到過這"只有草才悟的到"的地方。

週日傍晚,mami說想出去散散步...後來就決定到這邊來。結果發現:到處都是人山人海,還有狗山狗海!因為這邊已經變成了愛狗人士具會的場所,隨時都有機會看到不同的狗品種。不過還好,狗主人對於衛生清潔與約束都做的很好,所以對於沒有狗的我們,也算是一個讓小孩親近狗狗的不錯場所。

我們到處逛逛走走之後...就打道回府囉!

*園道上有推廣活動,只要拍照就可以拿贈品...我們是活動結束前最後一組!














新社櫻花林

我們一起回到外婆家會合,
然後就驅車前往目的地...
新社櫻花林。

大概花了半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到了這個在三、四月很熱門的賞櫻景點,現在無櫻可賞,遊客當然只有三三兩兩。不過這正和我們意,因為讓環境可以單純一點。

由於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是用餐時間,所以急急忙忙的點了餐,就開始享用。等到一切用完餐之後,才到處逛逛走走。

不過這個季節在台中山區附近遊走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防蚊的問題。台中的小黑蚊問題,已經氾濫到連科博館、植物園這類的都會公園,都可以發現蹤跡。

用完餐後,我們在這邊稍做歇息,發現小黑蚊大軍來襲,就匆匆離開囉。





























科博館曬太陽去

週末天氣好,
再加上過去兩週接力感冒,
所以決定帶Joanne跟詠淳出門曬曬太陽!

許久沒出門曬太陽的Joanne,一大早就很興奮的東奔西跑,準備要出門的東西。

我們把車子停在外婆家之後,就慢慢散步到科博館大草原。太陽雖然大,但是微風徐徐,並不會讓人感覺炎熱!

淳淳坐在背椅上出巡,好奇的看著外面的景致,也是一樣興致勃勃。不過到了科博館,Joanne就脫了鞋子,跟脫疆野馬一樣,在草坪上面奔跑;回過來看淳淳,在樹蔭下,吹著涼涼的風,就躺在mami的懷裡睡著了。我們在這邊待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之後,接到二阿姨的來電,想要去新社走走。

所以我們就收拾細軟,打道回府囉!


*兩個戴頭巾的小妹妹










*氣喘吁吁、臉色蒼白的老頭...


*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