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淳淳生活週記

小小孩總有自己的作息,
週末晚上...
大人都想瞇上眼睛了,

可是小小孩還想玩...索性一起陪她玩,順便幫她拍拍照!玩累了,小小孩就自動乖乖睡覺囉~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冬天實在有夠長,
陰雨的天氣讓人都快發霉了,
天氣好不容易轉晴...

當然要利用這段時間,把家裡的床單被套整個清理過一番...一大早就把床單被套洗好,到頂樓去搶個位置曬,不然太晚上樓去,就只能曬在家裡面了!

中午照例會回到豬外婆家去,也是這段時間以來Joanne難得的放風日,到外婆家跟小表妹玩得不亦樂乎,根本不想回家,最後只好好說歹說得片她上車回家去。

週日中午,帶著Joanne去了大遠百...豬mami說沒吃過鼎泰豐,所以就一起去嘗鮮囉!不過假日嘗鮮的人潮還是不斷,拿了號碼牌,先到其他樓層逛逛...看時間差不多了,才下來等候帶位。Joanne果然也有食神的功力,對於鼎泰豐的餐點讚不絕口,除了吃了一碗炒飯之外,也吃了三個小包跟一碗酸辣湯...這份量跟我們平常認識的Joanne不太一樣,問了她這餐點如何?換來的只是點頭如搗蒜的反應,根本不想開口回應!

用餐之後,淳淳的肚子也餓了...於是就是上樓去找育嬰室,讓淳淳飽餐一頓!不過,剛進育嬰室就讓我們嚇了一跳...人真的爆多,一大堆小孩正在用餐,找了個地方先更換尿布,然後豬mami再帶淳淳去親餵...難得碰到這麼多小朋友的淳淳,到處東張西望...聽到其他小朋友的哭聲,也是好奇的很,所以稍稍讓她墊墊肚子,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在大遠百...



2012年3月20日

愛吃手指的淳淳

淳淳滿四個月了,
不過發現她開始喜歡吃手指,
不管你怎麼勸導她,

只要有機會,她一定會想辦法把手指塞進去嘴巴,好好吸食一番!好笑的是,我們把奶嘴放進她嘴裡,她也會從奶嘴旁邊,塞個一根手指進去;或是,乾脆直接把奶嘴拿開,把手放進去囉!

不過為了滿足她的口腔期,就任由他去了...但是還是要隨時注意他的手指的衛生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