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學思兒童樂園

週六是mami學校碩士班甄試的日子,
一早我們陪著mami去一趟學校,
在等待mami口試完成的這段時間大約有兩個小時,

一開始我還是陪著Joanne散步運動,不過走了兩圈,看一堆麻雀飛來飛去也看累了,就帶著Joanne回mami的研究室休息了。把Joanne早上沒喝完的奶奶補喝完之後,哄一哄Joanne就睡著了。我也趁這段時間趕緊看看自己的資料囉!沒多久,小熊媽打電話來問問中午要不要聚餐。難得大家都有空,當然要出來一起碰個面,至少讓小朋友可以玩一玩囉!

等到mami口試安排的行程都結束了,打個電話給小熊媽...一群人在新完成的學思園碰面,空曠的空間讓小朋友可以跑跑真好!所以在學思園到處都可以看到跑跳的小朋友咧...

一行人在學思園曬完了太陽之後,時間也接近中午吃飯時間,兩家人推著娃娃車就到了最近的"美濃粄條"去吃合菜。跟這個年紀的小孩一起吃飯,通常都是人仰馬翻,更何況一家各有一個!所有的菜都上桌了,大家都還是忙著招呼自家的小孩,一直到小孩吃的差不多了,大人才開始開動。等吃的差不多了,小熊爸也忙完了口試,來跟小熊、小熊媽會合,結束了今天的聚餐囉!

*小熊(1y3m)、Joanne(1y)跟一個差不多年紀的妹妹(1y2m)一起


*可愛好動的小熊





*搶Joanne鏡頭的小熊


*Joanne無奈的眼神








*放手站的Joanne


*小熊想牽牽安安的小手,被安安一把推開











*古錐的小熊








*陽光普照,可是寒意刺骨








*抓不住的小熊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星期是Joanne的運動會週,
為什麼這樣講呢?
請聽我娓娓道來!

週六早上一早陪著豬mami去學校,中午跟王小熊一家人吃了頓飯之後回家,本來想睡個午覺補眠,不過Joanne爬上爬下,翻過來又爬過去,搞的大家都沒辦法睡,後來,只好起床陪她玩。原先她中午都習慣要睡一、兩個小時的午覺,神奇的是她竟然撐了一下午,也不睡覺!

後來,晚上回去外婆家,她看到一群人在家,更是人來瘋,連睡都不想睡!要我牽著她到處走,還去爬樓梯...我想我的運動量也算夠了!週六天氣還滿冷的,不過我都只穿著短袖,大家都說你怎麼不怕冷,如果大家看到我的運動,也許可能還會建議我去換短褲哩!

原本,Joanne傍晚吃完飯也會小睡一番,不過這是她在阿嬤家的習慣,通常在我們家的晚上,我們都不讓她睡囉,因為這樣可以早點睡!不過從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八點,整整九個小時,Joanne都沒闔過眼。後來,我們覺得還是讓她早點回家休息,所以就回家囉!

結果沒想到,Joanne沒坐汽座,改坐在mami身邊,結果車開了沒多久,就發現之前很愛吵的Joanne,竟然靜悄悄,在等紅燈的時候,仔細一看,Joanne竟然在打瞌睡!哈...難得她會這麼安靜咧!一路睡回家之後,搭了電梯上樓、回到房間,放在床上竟然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晚上八點睡到早上五點,肚子餓起床喝了奶之後,繼續睡到早上九點多...這真是她最累的一天啊!哈

*mami擠奶,Joanne湊熱鬧

*爬來爬去的Joanne


*繞著客廳桌子走的Joanne


*Joanne推著菜籃上市場










*戴海盜頭巾拍照囉








*外婆陪著Joanne玩手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