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學思兒童樂園

週六是mami學校碩士班甄試的日子,
一早我們陪著mami去一趟學校,
在等待mami口試完成的這段時間大約有兩個小時,

一開始我還是陪著Joanne散步運動,不過走了兩圈,看一堆麻雀飛來飛去也看累了,就帶著Joanne回mami的研究室休息了。把Joanne早上沒喝完的奶奶補喝完之後,哄一哄Joanne就睡著了。我也趁這段時間趕緊看看自己的資料囉!沒多久,小熊媽打電話來問問中午要不要聚餐。難得大家都有空,當然要出來一起碰個面,至少讓小朋友可以玩一玩囉!

等到mami口試安排的行程都結束了,打個電話給小熊媽...一群人在新完成的學思園碰面,空曠的空間讓小朋友可以跑跑真好!所以在學思園到處都可以看到跑跳的小朋友咧...

一行人在學思園曬完了太陽之後,時間也接近中午吃飯時間,兩家人推著娃娃車就到了最近的"美濃粄條"去吃合菜。跟這個年紀的小孩一起吃飯,通常都是人仰馬翻,更何況一家各有一個!所有的菜都上桌了,大家都還是忙著招呼自家的小孩,一直到小孩吃的差不多了,大人才開始開動。等吃的差不多了,小熊爸也忙完了口試,來跟小熊、小熊媽會合,結束了今天的聚餐囉!

*小熊(1y3m)、Joanne(1y)跟一個差不多年紀的妹妹(1y2m)一起


*可愛好動的小熊





*搶Joanne鏡頭的小熊


*Joanne無奈的眼神








*放手站的Joanne


*小熊想牽牽安安的小手,被安安一把推開











*古錐的小熊








*陽光普照,可是寒意刺骨








*抓不住的小熊












4 則留言:

  1. 學思園完工後,這也是我第一次去造訪,學校的規劃不錯,空曠的場地實在是學步寶寶的天堂,但要防止一個不小心就到湖中游泳就是.

    看蕎安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和王小熊一樣趴趴GO,見識到我們這隻過動熊,毛利拔心理應該偷笑還好蕎安慢慢來,那種到處追小孩的日子可再緩一下 ^_^

    每個不同階段有不一樣的擔心,當父母說實在是這輩子最難學的事,共勉之...

    回覆刪除
  2. 最近出差,昨天晚上接到豬mami的電話說~Joanne已經開始敢放手走囉,看來追小孩的日子不遠了!

    回覆刪除
  3. 寶寶真的都好可愛
    有沒有想要在添個弟弟妹妹呢
    JOANNE果然有皇室貴族的感覺
    真是有氣質ㄚ
    小孩子有伴的話比較不會怕生
    放手慢慢走到追著他的過度期很短暫
    毛利拔拔冬天應該都不用穿外套了

    另外看到小玉麻麻還有在餵奶
    我真是非常佩服阿
    為了可以到遠地出去玩
    我從八月底漸漸斷奶到九月底
    大家都說我是狠心麻麻 > <
    不過我家寶寶現在一餐250
    我現在也不可能有這種產量的

    meijeanko

    回覆刪除
  4. 對於"再生一個"的計畫,我想一切隨緣吧!

    我們家現在也慢慢添加成長奶粉了,畢竟母奶產量要能追的上寶寶的食量成長,是一件很困難的任務!只能說謝謝小玉媽咪了...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