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理由很多的Joanne

Joanne學講話算是很快的,
所以現在很多對話,
都會讓人覺得好笑!

週日下午午休起床,豬mami擠了點母奶給Joanne當點心,結果喝了一部份之後,Joanne就不想喝了。後來問了半天,Joanne才說ㄋㄟㄋㄟ燙燙...暈倒!80c.c.的奶已經喝了50c.c.了,剩下的部分竟然用燙燙這理由想閃過不喝~

週日晚餐之後,去麵包店買了幾個麵包,當作明天早上的早餐。沒想到,已經吃完晚餐的Joanne,一看到她愛吃的麵包,竟然追著麵包跑,然後口裡一直喊~餓餓、餓餓!真是敗給這個小傢伙~

Joanne中興新村初探

揮別連日的陰雨,
週日一早終於見到久違的陽光,
再加上一早七點鐘兩個老小就起床了~

於是就決定用完早餐之後,出發前往中興新村去走走!這個地方我已經有十幾年以上沒去過了,這次去走走純粹是想找片綠地,又不想每次都去美術館或是科博館,所以才挑上全台灣居民每人平均分配到綠地最多的地方~中興新村,這個前省政府所在地。

原本,開車從中彰快速道路接中二高,在南投交流道下,只要三十分鐘就會到,可是豬barbi選擇了比較遠的一條路,走中投公路,所以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到。一到中興新村,雖然有陽光但是仍有絲絲涼意,車子一路走到中興圖書館附近的遊樂區,找個停車位把車子停好,就帶著Joanne去盪鞦韆、溜滑梯及騎木馬囉!

Joannne在這個地方流連忘返,盪鞦韆跟溜滑梯玩了還想再玩,到最後才連拖帶哄的讓她離開現場。不過這小妮子的好處是,只要出門在外她比較不會在外面大聲吵鬧,雖然有所堅持,但是只要適時的轉移她的注意力,很快就會安定下來。

在這周邊玩了半天,本想繼續去國史館台灣文獻館走走,但因為時間接近中午用餐、陽光也越來越強烈,最重要的是Joanne已經開始有了睡意~於是決定在附近的一家有名的餡餅粥店用餐,吃飽了好打道回府。這家店的生意非常好,顯見遠近馳名,但是以愛吃麵食的豬barbi看來,這家店優勢應在於價格平實,東西說起來只能算是一般般吧!

綠地、藍天是這次到中興新村的感覺,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去走走!

*mami推Joanne盪鞦韆!

*這種鞦韆是專門給這種小小孩玩的


*Joanne超愛這個~搖搖(鞦韆)!





*好不容易讓她離開鞦韆~


*陽光從嫩葉中透出


*mami抱著Joanne盪鞦韆!


*天空很藍、樹葉很嫩


*坐搖搖木馬





*超愛玩這個~"咻"...溜滑梯!




*滑梯讓給其他人玩,繼續騎木馬





*mami陪著一起騎搖搖木馬


*春意盎然


*Joanne一直逗著這個害羞的小姐姐


*剛蓋好的電話亭及公車亭複合設施


*光榮運動場跑跑


*肚子餓了,吃點零食吧








*踩踩枯樹葉


*Joanne開車車~


*大家好~


*送各位一個飛吻


*中興圖書館附近的簡餐店,在附近建物來看算特殊的


*Joanne的背影











*解決中餐的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