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小玉媽咪生日快樂!

小玉媽的生日在weekday,
提前慶祝又太沒fu,
所以就打算回去一趟...

我們這次選了美術園道附近的餐廳~核果,這家評價算是不錯的,東西不錯吃、價格也合理、服務也很棒;因此這次的用餐經驗,算是很好的。也許是weekday,餐廳裡沒有假日那種傭擠得感覺,也是讓我們用餐比較舒適的原因吧!

壽星~小玉媽點了德國豬腳,不過吃了一半就忙著喊投降,因為沙拉、濃湯加麵包,就已經撐了,他還忙著把一部分食物推給我,後來我也沒戰力了,只好請服務生打包!

淳淳就忙著啃紅蘿蔔、玉米筍..因為他出發前已經吃飽了,不過也把我的餐所附的白飯吃了不少;Joanne秉持著嘗鮮的態度,以白米飯為主食,各項餐點都各嚐一點..最後就由我來清盤(這樣,各位就知道我為啥會胖了)!接著吃完甜點、喝完飲料,就收工準備回家。

不過因為吃太撐了,我們還在美術綠園道上散不了好一會兒才打道回府~

最後,祝福小玉媽~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天天年輕!


這建築外觀還蠻有感覺的,不過是關燈後(準備打烊了)...燈亮了,應該會更棒!

後面是鳥籠,也有一堆鳥!











Joanne中秋活動紀實

部落格都快長蜘蛛絲了,
暑假這幾個月忙到快翻掉,
維持了好長一段時間沒間斷的發文....

終於也不得不中斷了!不過,等到事情圓滿結束,還是得回來做做成長紀錄啊~

週四早上,是Joanne學校的中秋節活動,由於小玉媽學校有課走不開,再加上我週三晚上回家幫小玉媽慶生,因此我就順道請了半天的假,到學校參加中秋節活動囉。

活動為期一個小時,分成三個小活動,分別是:做月餅、剝柚子跟奉茶;而參加的家長不是媽媽就是阿嬤...我算是異類吧!

一開始,Joanne就被分派到做月餅那組,活動重點讓他們感受如何做餅,也藉由搓揉麵團的過程中,進行手指細部動做的練習。不過,這都是後話;因為當下老師跟家長,光是要跟小朋友講:這個要包起來、那個要壓平、那個要桿平、要怎麼包餡...都兵荒馬亂啊。我在一旁也沒動手,就看Joanne一個人表演...直到把餡包好了...就準備換組囉!

剝柚子、吃柚子、吃完柚子,戴帽子!

不過他們剝完柚子,柚子皮都慘不忍睹,所以吃完柚子就算完工囉。

最後,就是小朋友奉茶給來參加活動的家長,謝謝家長的參加。

就這樣,結束了中秋節的活動囉。


老師跟家長備料囉!


Joanne拿到麵糰囉






製作過程說明,嗯!買現成的比較快。哈~


面糰揉得很高興的Joanne


要準備把酥皮包進去囉


這樣算完成了一半,接下來準備桿麵了






班上同學完工產品,準備送進烤箱囉!



搶著剝柚子






還是吃柚子比較實在!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