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Joanne生活週記

算算時間距離兔寶出來報到的日子,
也剩下不到五十天了,
向來緊張的豬mami,

就在週六一大早,把我挖起來整理兔寶的東西...也就開啟了本週整理兔寶衣物的序曲!

我們先把Joanne在學校的棉被拿來清洗,在等待的過程中,就開始整理以前Joanne初生的衣物,準備清洗之後分類,趁著太陽還大的日子,趕緊拿去曬!

與此同時,豬mami也開始收拾待產包;洗完了兔寶的衣服之後,又開始整理拆下來的汽座(畢竟汽座的表布,也好一段時間沒清洗了!),等著兔寶出生之後,再裝回去車上使用(Joanne最近開始坐新的汽座了,他每到一個新的地方,就要找人來看他的新汽座);預期未來我們家的車子后座,就塞滿兩台汽座...沒多餘的位置了!

週六處理完兔寶的部分,週日就換成處理豬mami坐月子的衣物了...記錄在兔寶出生前的第四十幾天~

Joanne最近回家,都會很熱情的介紹學校的事情,特別是會模仿老師的口吻講故事給我們聽,聲音表情活靈活現的,感覺很有趣,也希望他能持續保持學習的熱情囉~



*豬mami的孕婦記錄



*Joanne堆積木囉...



*Joanne吃著很難訂的蛋糕....



*臉上還有蛋糕屑...





*母女合照....





*獻上一個香吻,祝福mami生日快樂!






*母女合照....



*Joanne四連拍...









Happy Birthday to 豬mami~澳美客餐廳聚餐

時序進入九月,
就是一年一度的豬mami生日,
每年生日我們並沒有特別慶祝,

只會找家餐廳吃吃飯、打打牙祭。今年我們挑了一家美式餐廳Outback(澳美客...常有人看成澳客!),這家餐廳今年六月才在台中登陸(先前已經分別在台北、新竹及高雄等地設立分店囉),雖然這家餐廳標榜是以牛排為主,但是還有其他不是牛的餐點可以點囉,畢竟只是嚐嚐鮮啦!

行前,我們怕兩個人加一個小孩的戰鬥力太差,所以臨時找了大阿姨跟小姐姐兩個人來到贊聲,有了他們兩個的助陣,我們就可以放心的點餐了!

這家餐廳位於文心路跟中港路交接口的新大樓中,這邊到年底,我想會變成很熱門的聚餐場所(這大樓的一二樓設立了一堆餐廳,如果再加上即將開幕的台中大遠百的美食街,那就更熱鬧了!),只不過這大樓的停車在台中算是貴的...如果願意走一段路的話,附近的台中市政府應該會有停車的空間吧!

我們準時到達餐廳,點餐前服務的先生特別的耳提面命...這邊的餐點份量都很足,建議大家點著一起分享,比較恰當!年紀不若現場年輕人的我們,只好乖乖的採取多樣化的點餐方式,才不會造成自己的負擔。不過,雖說如此,我們到最後還是撐著肚子離開餐廳...

這邊的餐點的確很美式,份量跟熱量都很足,而且chess的口味比較重一點,因此再搭配無限暢飲的碳酸飲料,不撐死那才有鬼~所以有機會來這邊吃的朋友,要記得:來吃之前,先清清腸胃,累積夠了戰鬥力,再來吧!

最後,在這邊祝福豬mami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這是可以無限續的可可麵包,外酥內軟,口味是所有餐點裡面最清淡的!



*Joanne也很愛吃囉!



*小姊姊,你別看的入神...也有你的份啊!



*這是我們點的套餐,所附的沙拉(份量真的夠了!)



*這裡的薯條上面會淋上chess....(愛吃薯條的Joanne不太愛!)



*這是這家店的名菜~洋蔥花球,可是有點油!



*墨西哥雞肉pizza...搭配沾醬,口味是所有餐點最受讚賞的!



*還有一道義大利麵忘了拍!


*今天聚餐大成功....






*門口的植生牆,除了綠色部分是真的外,其他的花都是假的!
不過還是漂亮啦....



*全家福....


*搞怪的Joann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