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星期六,
原本是補上班的日子,
但因為還有假沒休~

於是就請假回家大掃除了!不過說老實話,這個禮拜只處理了一間房間,還有客廳、主臥、書房、廚房等地方還沒搞定,天氣如果繼續這樣冷下去,我想會讓人更不想碰水了!

這個星期的天氣真的冷到爆,所以我們一家也沒啥外出的行程,再加上豬mami要忙著準備升等的資料,所以也沒時間出門,只到家附近的國中去散步。一到了這個國中,一路進到操場,Joanne看到很多大哥哥在打籃球,她竟然一直喊著"ball"...一開始以為我聽錯,後來到操場去散步,走了半圈之後,Joanne又拉著我回頭,嘴裡直嘟囔著"ball"...我才確定她是真的知道"球=ball"。

天氣冷,老人、小孩身體都要特別注意!所以,Joanne身上的衣服也多的跟洋蔥一樣,平常在家除了衛生衣、上衣之外,肚子上面還加了一圈肚圍;如果要出門,那厚上衣跟背心就是少不了的。當然,如果可以加頂帽子是最好,不過一般的帽子Joanne很難戴的久,所以豬barbi就用Baby Buff惡搞Joanne一番,結果一帶出門,果然是所有路人的焦點!(有圖有真相,各位看官可以看看下面的圖,看像不像御飯糰,哈~)

膽小的Joanne終於開始願意嘗試放手走了,不過這僅限於短程,如果路程較長,我們還是得當她的"可魯"。不過她還是到處趴趴走,抽屜能開的開、櫃子能翻的翻,我們已經收的煩不勝煩了,只要不傷身體,就放任她去胡搞了!

這個星期買了一套繪本,先讓她看了其中一本關於毛毛蟲的成長史,她還滿有興趣的,因此她也多了一個叫做"毛毛(毛毛蟲簡稱毛毛)"的朋友!

*阿婆造型的Joanne


*Joanne之不想戴帽子第一部曲


*Joanne之不想戴帽子第二部曲


*Joanne之不想戴帽子第三部曲











*Joanne特製~阿婆口味御飯糰


*這造型可以保護脖子跟頭部都不受風寒(豬mami感冒了,要戴口罩!)





*這個造型她自己進電梯看鏡子都想笑


*仰望


*大口吃飯飯








*專心看DVD的封面圖案














*伸手到碗裡拿飯吃,前輩子可能是印度人!





*看DM看的很專心


*看書看得很認真








*認真的Joann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