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豬baby的胎動記錄+32週產檢

這個禮拜五晚上回家的時間(約十點多),正好是豬baby開運動會的時間!

因此就趕忙用小DC把胎動狀況錄下來,真的很有趣咧...我想豬mami一定非常不舒服,不過還是要請豬mami多忍耐,這剩下的七、八週baby 會動的更誇張喔...把握機會多跟baby溝通喔!

剛好上個禮拜六也是豬baby的32週產檢日,趁著這個時間,我們也好好的跟她溝通,希望他能夠轉過來讓我們跟醫生杯杯好好的看看...結果產檢的當時,豬baby真的有轉過來咧,不過轉過來一下讓我們看到可愛的面容之後,又馬上轉回去了...我們家豬baby真的這麼害羞喔?哈!

這個禮拜產檢結果:體重約1,866公克、頭圍約32週多幾天、肚圍約32週而大腿骨長度也約32週左右..表示豬baby的成長一切都按表操課喔..很棒!不過豬mami擔心baby的頭太大會不好生咧(到時候可能又要怪豬barbi了)...

這次我們也問了醫生杯杯有關臍帶繞頸的問題,醫生杯杯說臍帶繞頸的症狀對於胎兒來說都算是正常的,因為胎兒在媽媽的肚子裡面還不需要呼吸,所以臍帶繞頸的影響不大,媽媽只要每天觀察胎動狀況即可

唯一需要注意的時間是要準備生產的時候,臍帶繞頸如果狀況嚴重,那就需要考慮不同的生產方式!(好玩的是,醫生杯杯才默默的在觀察豬baby臍帶繞頸狀況的時候,豬mami也剛好提出這個問題,嚇了醫生杯杯跟護士姊姊一跳咧,讓他們都不約而同的噗嗤一笑!)

接下來的時間就交給豬baby...讓我們一起幫她加油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