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Joanne生活週記

上週末是豬 mami學校大學入學甄試口試時間,
在一天之內要面試六十位學生,
所以週六就讓我們父女兩個相依為命囉!

一早先載豬mami去學校上工,然後再帶Joanne去小兒科醫生那邊看感冒。我們到小兒科的時間早了一點,所以還必須要花一點時間等候, 不過Joanne救自己在等候的遊戲區中玩積木以及看故事書,一直等到醫師叫她。這期間,有其他小朋友在看診的時候哭哭,她就會跟我說:小朋友壞壞,怎麼可以這樣哭呢?等她一進門之後,就乖乖的坐上診療椅,然後很配合的讓醫生看看她的狀況,照例醫生在看完診之後,給了他一顆維他命軟糖,出門之後就馬上跟我炫耀說:拔拔,你看我很乖,我都沒有哭呢!我說對啊,你很棒。不過小妮子馬上接:拔拔,因為我很乖,所以你要帶我去麥當當溜滑梯喔!嘿... 我馬上中計~原來這一切都是他鋪好的梗啊。

離開醫院之後,我順道帶Joanne到診所附近的台中刑務部演武場(這個場地是給以前的監獄官練武用的)走走。這邊是近期台中一個很熱鬧的外拍景點,由於日式建築的特色很明顯,還看到有人特別換穿和服來拍照。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大樹下有人帶了七八隻西施犬正在做裝扮, 愛跟狗玩的Joanne馬上興沖沖的往前奔,雖然不敢碰這些小小狗,但卻一直在旁觀望,一路跟著這群小狗狗跑來跑去。這個地點到處都是外拍的人群,少了份日式房子的恬靜。

回家的途中,Joanne就問說:拔拔,我們接下來是不是要去麥當當啊?本來想說直接回家了,但是看她一整個早上都這麼的配合,就帶她去玩玩他最愛的溜滑梯。由於這家麥當當地處台中美國學校附近,因此老外也不少。不過兒童遊戲區有身高的限制,突然來了幾個身高超過限制的小老外進去跟一群小朋友搶溜滑梯玩,我只好趕忙把Joanne帶出來,畢竟這些小老外的動作實在是太粗魯了... Joanne出來之後,喝著柳橙汁,然後看著遊戲區中的小老外說:阿豆啊壞壞,不守規矩!

下午乖乖睡午覺之後,就去接豬mami回家囉。這天的父女相處,Joanne算是給面子的呢...

ps.以下的照片都是手機拍的!

*感冒戴口罩囉


*台中刑務部演武場











*外拍的人真的不少...當然都是為了漂亮妹妹來的。
Joanne一踏進去之後,就有人轉頭說..你們看,那邊有個妹妹很可愛咧。
我怕Joanne被外拍的模特怪罪搶了風采,所以就趕忙帶他離開。

安妮公主花園..

週日,趁Joanne的兩個表姊從外地回家,
大夥一同約去新社的安妮公主花園走走,
由於是假日,因此新社人多已經是常態了!

這個景點在新社這邊算是很經濟實惠的點,為何這樣講呢?因為入園不收門票,也沒人管制,雖然人會稍稍多一點,可是倒也無妨。如果單純到這邊走走逛逛,大概一兩個小時就走完了,因為花園並不大,所以很多人都當作中繼站來規劃行程。

我們入園的時間算是相對早的,不過花園裡面已經有不少人在忙著拍照。天氣很棒,Joanne一下車就看到賣冰淇淋的小房子,一直吵著要吃,所以顧不得她還在感冒,就先買了讓她消消暑囉!

接著到處逛逛,這是一個以花園為特色的景觀,所以很受許多女孩們的喜歡...我們到處拍拍照之後,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就選擇在這邊用餐。由於這邊的餐廳跟商店是這個花園的收入來源,所以價位會相對偏高,不過難得出門在外,人家又用心的整理了這麼棒的環境,偶爾讓人家賺一下也無妨啦!

由於室內的用餐場地,被許多人預先訂位聚餐用了,因此我們選擇了室外的桌子。不過因為這個點位於山凹,所以也不怕太陽曝曬的問題。一夥人坐在樹下,任徐徐的微風吹拂,心情真的放鬆了許多!

*很公主的配色


*一開始就忙著吃冰淇淋

*Joanne很喜歡跟這個大哥哥一起玩...






*感冒精神有點不好的Joanne...臭臉!











*各位看官可以猜猜他正斜眼看著什麼呢?


*答案:想跟狗一起玩,又怕被狗追...




















*很春天的氣息...

*怪怪,初春的楓紅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