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Joanne生活週記

日本311大地震最近是電視的焦點,
因此Joanne也常常會問...
拔拔,他們怎麼了?

當然,就會藉這個機會跟她講講地震、海嘯...順道也會跟她講有能力的時候要適時的伸出援手,幫助別人。直到上週電視有義演募款的活動,她跟著阿嬤一起看又問了阿嬤...他們在幹嘛?阿嬤跟她說:他們在表演然後募款要幫助日本大地震的人啊!Joanne沒啥回應的晃了一圈,然後回頭跟阿嬤說:阿嬤,你可以給我五百塊嗎?阿嬤問她說:你要錢幹嘛?她跟阿嬤說:我也要捐給日本大地震的人啊!

週六早上接近中午時分,我們全家去了一趟好市多...逛啊逛的來到韓國海苔的試吃攤位,Joanne馬上指明說要吃海苔飯糰。我跟豬mami兩人聯手去拿了四個飯糰(平常我們不會這樣搞的)...Joanne吃的津津有味,又經過了葡萄汁試喝的攤位,又喝了一杯葡萄汁。過了沒多久,Joanne又轉頭跟我說:拔拔,我還想吃飯糰!我又跟豬mami輪流去拿了四個...今天總共吃了八個飯糰,加上兩杯葡萄汁,簡直就是幫我們省了中餐!(話說,之前也因為Joanne愛吃這海苔,就買了回家...結果,Joanne也是不賞光。可能覺得來這邊吃是賺到吧...)

週日早上去了科博館曬太陽,不過這太陽也太大了...結果,曬了沒多久,就暈頭了!Joanne跑得滿臉通紅,很快的就滿頭大汗,補充了水分續戰~就這樣在陽光下,享受春日的暖和。由於我們家到科博館,都是全員脫鞋踩草地...所以在離開的時候,一定得去洗洗腳。洗腳的地點離門口麥當當也還滿近的,今天的天氣最適合吃蛋捲冰淇淋了...當然得來上一客!中午回家之後,稍做盥洗之後...就補眠去囉~

最近家裡附近的民俗公園的地下停車場正在開工,因此民俗公園去的機會也不多了,要忍受附近交通黑暗期可能要長達一年半以上吧,雖然有那麼點不願意,不過只能期待完工之後的環境更好囉!

p.s 以下照片一部份是Joanne表姊幫拍的...感謝囉!

*玩木屐的Joanne


*這個造型還滿適合Joanne的咧...


*Joanne跟正妹大姊姊...


*有表演慾望的Joanne開演了...


*躺在草地上休息的Joanne


*冰淇淋真的很讚....





*TTV=踢踢Victor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