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小白陸續報到

Joanne最近常喜歡咬東咬西,
而且口水也流的厲害,
睡覺前幫她清理口腔的時候,

才發現她的小白又陸續準備報到嚕!這次報到的是下排門牙旁的左右兩顆,一個月長一顆,速度看起來算正常囉...我們最近拿蘋果或芭樂讓她啃,她都啃的不亦樂乎咧!

長牙了,也代表牙齒口腔的清潔更加重要了!我們計畫下週帶他去兒童牙醫,讓醫生看看牙齒的生長狀況,並且做一些保健的動作囉!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星期天氣大變,
溫度不只一下子降了很多,
而且還夾帶綿綿細雨~

這樣的天氣讓我們一家人,哪裡也去不了!不過這樣的天氣變化,讓人不禁想問:啊那個秋天真的沒來喔?(會不會是被侯湘婷唱的真的不來了...) (天氣變化大,大家要小心注意身體...)

星期六早上,因為豬mami學校要開會準備系所評鑑,所以去了學校一趟;而豬barbi跟Joanne就先在豬mami的研究室等開會結束嚕!冗長的會議結束後已經接近十二點半,豬mami提議要去吃火鍋,以抵抗寒冷的天氣。吃完火鍋大餐,也已經接近下午三點,Joanne早在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就呼呼大睡了..所以,吃完這大餐後,一行人趕忙驅車回家睡覺,不過Joanne已經睡飽了,在我們補眠的同時,她就自己一個靜靜的在房間的遊戲區玩得不亦樂乎,直到覺得無聊為止,才來叫我們起床(其實應該是兩個大人都超想睡,懶得爬起來管她,而這小妮子自己玩累了,也爬回來想跟我們一起蓋被被、睡覺覺...)

星期天天氣依然很糟糕,所以一家人還是躲被窩最好...哈!

這星期豬barbi偷懶沒拍照片,只有豬mami帶著小相機出門拍..所以大家就將就著看囉!

[預告]週歲慶的系列活動將於下週繼續推出!

*Joanne站在兒童餐椅上

*餐點還沒來,Joanne先吃專用餐...


*barbi這地方太小,車車不能跑!


*Joanne在聽barbi廢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