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Joanne生活週記

上週末颱風來襲,
原本擔心颱風來影響作息,
還買了一堆菜放冰箱,

準備週日當天整天不出門。週六去買菜的時候,遇到一個弔詭的狀況,原本進到菜市場,看到菜攤掛牌是:每把20元,三把50元。想想逛一下其他的先買好,再來買青菜。結果沒想到,其他東西買好之後,回到那家菜攤,掛牌上竟然寫:每把25元,三把60元。暈倒,通貨膨脹有這麼誇張的喔...不過也只能咬牙買了,為了防颱!

週日一早台中風勢驚人,但是沒有啥雨勢,看了一下衛星雲圖,當下感覺南部不妙跟去年88風災有那麼點像,果不其然,下雨跟拿水盆來倒一樣,很快的就傳出災情了。希望南部的朋友一切平安,家園能儘速恢復...歐米茄拔拔的研究室能盡快回復原狀,辛苦了!

Joanne近期很愛自己編歌,例如,他很喜歡吃芭樂,他就自己以芭樂為主題唱了一首歌,歌詞是這樣的:芭樂在哪裡,芭樂在哪裡?在這裡,在這裡!Joanne還會邊唱邊帶動作咧...惹的大人哈哈大笑!最近也很愛念唐詩,一首白日依山盡,念膩了,也會自己就唱了起來...真是佩服佩服!











年度文藝大戲~最感人的承諾

最近在Youtube看了一部預告片,
覺得很感人,
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大家看完別打我,我也是受害者啊~不過這段影片的設計人真的很有梗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