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週末的天氣,
雖然涼涼的,
但是夾雜著和煦的陽光...

這樣的氣溫讓人感覺很舒服...一早豬mami提議要出門去曬曬太陽,當然就找了有大草坪的科博館嚕!不過還是不免俗的先去吃了頓飽飽的"肉蛋土司"早餐囉! 吃完早餐之後,一家三口手牽手慢慢散步前往大草坪。

一開始到大草坪,Joanne就好像脫疆野馬一樣,不受拘束的到處奔跑,我只好在Joanne屁股後面慢慢跟著,只要沒有危險,就隨便她跑跑囉。繞了好一陣子之後,Joanne看到大草坪上有很多練功的"功友"都打著赤腳,於是乎跑過來問我可不可以脫鞋...我想想難得都市的小朋友有機會接觸土地,於是就幫她把鞋子跟襪子給脫了,連我自己都脫了...有點濕的草皮,赤足踩起來,真是格外的舒服!

好奇的是,以前踩著草皮怕到會哭的Joanne,竟然是如此的怡然自得,完全不像之前狂哭的樣子。而且還會到處跟在練功的伯伯、婆婆們打招呼,惹的這些叔叔、伯伯、婆婆、阿姨們都很開心呢!一直到十一點左右,我們才帶她去洗洗腳,回家去囉!

Wan叔叔跟Grace阿姨周五晚間帶著Anita妹妹到我們家來坐坐,兩個小妹妹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見面了,這次是因為Wan叔叔全家去了一趟泰國的家庭旅遊,帶了"等路"回來給Joanne,真是感謝Wan&Grace,讓你們破費了!

這個週末由於外公、外婆另有行程,所以沒聚餐,二阿姨全家跟小姊姊就一起來我們家聚餐。我們去了社區附近的一家價格實惠、東西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要看介紹在wan他家的部落格),吃飽了飯之後一行人就回家去讓小朋友玩玩具,聽聽音樂、聊聊天,度過這一個週末的夜晚。

預告一下,這個週末豬barbi又要出差,所以週記停刊一次!

ps. Joanne身上的這件衣服有點大,我想這件衣服明年應該還可以穿。不過很便宜...便宜到豬mami一直不相信!

*一家三口...


*Joanne回眸


*Joanne正在遠眺忠明高中樂隊在操場團練








*跑得可真賣力


*學著練功的阿公拍手,但卻會加上自己身體的搖擺,真可愛!





*主動去牽一個小姊姊的手,帶著這個姊姊到處繞繞!











*這個表情有點賊,不知道在想啥?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