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星期幾個扶輪社獎學金的伙伴(我跟豬mami都一樣是獎學生),
約著碰面一起吃飯(算是例行聚會),
原本約在傻子廚房

無奈這家店實在太熱門,沒有辦法讓大家圍著一起坐著聊聊天,所以只好轉移陣地,到美村路上的"我喜歡義大利麵"去,不過兩家都算是好評的店。不過我們人不多,大家隨意聊聊學校的事情(一部份成員還在唸書、一部份在教書)、吃東西,很快時間就過去了。

Joanne今天倒是自嗨的很,看我們聊的起勁,她也忙著搗蛋引起其他的人的注意。還會到別桌去找其他小朋友玩,義大利麵吃的不多,倒是很愛吃他們的麵包,怪怪!












我們家的後花園

天天陰雨的日子,
讓Joanne想出去玩的心被禁錮了,
因此她現在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就會跑到客廳的落地窗前,看看今天的天氣如何。每當天氣大好,Joanne就會說:拔拔,我們去踩草地好不好?(踩草地是我們到科博館大草坪的活動,我很喜歡打赤腳的感覺,連帶著也要Joanne跟著脫鞋光著腳丫子在草地上運動)或去民俗公園餵養錦鯉跟烏龜,這兩個地方似乎變成我們家的後花園跟遊樂場。

這個禮拜我們選擇去科博館,滿足Joanne踩草地的慾望。我們照例還是帶著球去玩,希望在這樣的環境下,可以消耗Joanne過剩的體力。

我們玩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發現Joanne盯住遠方,看的目不轉睛...然後接著說:拔拔,你看有小狗耶!我趕忙朝著他看的方向看去,怎麼看也沒看到小狗。然後過了一下子之後,她自己又說:啊,不是啦!那是阿公的腳啦。果真,有個阿公穿著黑色的褲子,坐在遠方的石頭上面...這個Joanne也能想像成小狗,真是敗給她了!

*藍天綠地讓人真舒服...





*自己梳頭髮


*丟完了球,還得發表高論!








*傳說中,遠方阿公的腳,會變成小狗!哈~

好久不見!小熊哥哥

週六早上我們跟小熊一家,
一起約在豬mami跟小熊媽的同學家,
除了讓好久不見的兩隻小豬碰面之外,

也要去看看這個同學剛出生不久的小小baby。一進了人家的家門,兩隻小豬就圍著這個小小baby看,似乎很高興自己已經長大,脫離了乖乖躺在推車上面的日子。兩個都很想扮演哥哥、姊姊,"惜惜"這個可愛的小baby。

這個同學也很熱情的把他們家目前在做的網路商品~慕司蛋糕,拿出來請我們一起分享。在這邊幫這個好吃的蛋糕打打廣告,也許各位有需要可以發起團購囉!(請點連結:跳舞吧!麋鹿)這蛋糕口感綿密,特別在這炎熱的夏季裡,冰冰涼涼非常消暑,值得一嘗喔!

三家人一起聊聊天之後,接近中午我們就解散回家囉!

*可愛的妹妹...皮膚超好!


*兩隻小豬圍著一隻小老虎....


*好久不見的小熊...





*Joanne一直塞奶嘴給Baby吃

















*好吃的麋鹿蛋糕....








*小熊太熱了..開始脫衣服了!



週末的清晨

週六清晨五點左右醒來,
輕輕拉開窗簾,
忽然撇見外頭的天色頗為精彩,

於是躡手躡腳的離開房間,拿著相機就上頂樓去拍照,希望能捕捉這日出的一刻。不過頂樓的角度跟位置,似乎還是有所限制,再加上鏡頭不夠廣角,景致拍起來還是有限,大家將就著看吧!












Joanne的第一張大頭照

今年暑假計畫要帶Joanne出國去玩,
所以辦他人生的第一本護照當然是最近該做的事情,
不過,辦護照前還是得去拍張護照可以用的照片。

拍照當天早上起床,發現不妙...因為Joanne的髮型又變成了爆炸頭!Joanne的頭髮很有趣,有時早上起床柔順到會讓你覺得好像剛剛整理過一樣,有時候卻是好像剛剛被炸過一樣!好不容易整理了半天,稍稍比較像樣子,就帶他去家裡附近的照相館拍照囉。

一進了照相館,Joanne對相機不陌生,因此還願意乖乖坐在相機前。不過卻低著頭不願意看攝影師叔叔,不論我們怎麼逗她,就是找不到一個好的鏡頭。後來攝影師先休息一下,我也找到了一個新的玩意逗她,終於等到她願意笑開了...

後來攝影師叔叔就把拍好的照片給Joanne看,然後跟她說:妳笑起來很可愛、很漂亮咧。然後我接著問她:妳剛剛一開始為什麼都不笑呢?她回答的內容讓大家都笑翻了~她說:因為剛剛安安害羞啊!

底下就是拍照的成品,我個人覺得不滿意...不過錢都花了,就用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