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小白七號來報到

Joanne的小白自從上次一次來四顆報到之後,
已經靜悄悄了好一陣子,
這個禮拜回家幫她刷牙的時候...

發現編號.7的小白,已經悄悄的來報到了!
好奇的是,怎麼來報到的都是上排的牙齒?
下面就只有兩顆小小白探頭見人囉...這是啥奇怪的牙齒長法?

不過可能是因為長牙的緣故,Joanne這兩個晚上都睡的比較不安穩,一定會起來哭哭。在安撫一番之後,再加上喝點水,舒緩一下之後,才會安然的睡去。


Joanne生活週記

台中百貨公司週年慶已經起跑了一個多禮拜了,
這個禮拜台中的新光三越開始加入戰局,
不過觀察整個週年慶的景象不若往常熱鬧!

經過週五晚上Joanne半夜起來玩了兩個小時的折騰後,週六早上原本要去打流感疫苗的我們,因為預約掛號已經排到四十幾號了,因此就放棄去打疫苗,轉向新光三越進攻!

一到新光三越,地下停車場排隊的車龍,仍然如往常一般的長,嗅不到一點週年慶的殺氣。停好車,一路殺到六樓兒童館。在電梯中,嬰兒車跟小小朋友不少,Joanne主動出擊,發揮外交長才,除了跟小小朋友打招呼之外,也拉拉同樣在推車裡面小小朋友的小手手示好,電梯裡面很多大人都說Joanne好可愛咧!

一到了童裝專區,翻啊翻的也沒看到啥特殊的好東西,買了幾件Joanne的衣服,又陪著Joanne的二阿姨買好新生baby的物品之後,當然要轉戰女裝樓層,畢竟那裡才是豬mami的天堂!在豬mami殺進殺出的過程中,我只好陪著Joanne一起玩,在mami換裝的過程中,Joanne索性跟店員阿姨玩起來了,一向對陌生人敬謝不敏的她,似乎玩開了!

終於到了午餐時間,Joanne也不支倒地,乖乖的躺在推車中睡著囉,我們就跟Joanne的外婆跟阿姨們一起去樓上美食街吃飯!吃飽飯後我們就回豬阿嬤家,因為豬mami的手手還是一整個酸痛,需要持續治療。

這個禮拜的Joanne似乎已經預期我們沒有規劃特別的行程,所以就很努力的睡,不過該玩的時候,她也很努力的玩喔!她現在移動速度超級快的,每次我們兩個大人到廚房,他就爬到廚房;到客廳,她就跟著到客廳...對任何東西都超級好奇,所以呢,我們就永遠都跟在Joanne屁股收拾東西,最常對Joanne說的話就是:"安安,不可以喔!"、"安安,NO,NO,NO!"

這個禮拜Joanne學會了"沒有"跟"羞羞臉"的手勢,很快就會應用了!例如:當我陪他睡覺,豬mami還沒上床,我會問她:安安,mami咧?她會轉過去豬mami的方向,看看豬mami還沒上床,就會轉過來向我比出"沒有"的手勢;還有,有一次她在玩小豬水杯,不小心掉下來砸到我,我就裝哭,沒想到她的第一個手勢就是"羞羞臉"咧,真有你的,Joanne!

最近Joanne喝奶的量似乎開始有衝高的趨勢,以前160要分個幾次喝,這個禮拜竟然可以一口氣就嗑完,不過頭疼的是她對粥好像開始興趣缺缺!另外,她也喜歡吃麵包,幾次剝白土司讓她吃,都吃的津津有味呢!看來,要開始找些新的食物,誘發這小妮子的食慾囉。

這個禮拜拍的照片不多,大家加減看!

*拍照開始會擺Pose咧!

*邊玩邊吃粥!





*歪著頭看mami...


*從小就對dm很有興趣!

*看的超級認真的,到底是看有還是看沒有?








*我們的拖鞋也是她的玩具之一


*學小雞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