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Joanne生活週記

上上個禮拜,
Joanne發燒了兩個晚上,
搞的豬mami睡也睡不好。

後來,因為感冒的症狀陸陸續續出現,所以就索性在家公休,也沒出門去,就沒寫週記了。不過適逢元宵節,我們還是弄了個今年台灣燈會的燈籠,讓她在家過過乾癮。不過即便是被關在家裡,Joanne想出門去玩的心,還是關不住...

最近,Joanne講話越來越讓人家招架不住。週末,他拿著豬mami的相機,就準備著手開始拆解,豬mami一看大驚,就開始數落她,這小妮子也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媽咪,你不要再罵我了,我已經很乖了耶。搞的豬mami當場不知道該罵還是不該罵...

還有上上週,Joanne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惹的豬阿嬤不高興,阿嬤正想要發脾氣的時候,她跑到阿嬤身邊,用手摸著阿嬤的臉,並且對著阿嬤說:阿嬤,你好古錐喔(台語)。阿嬤一股正要上來的氣,就這樣活生生的被壓了下去。

周一晚間,豬mami載我去搭高鐵,途中Joanne拉著我的手說:拔比,不要去台北上班啦,在家陪安安啦。突然覺得小孩越來越大,對完整家庭的需求,似乎也越來越強烈,心頭突然覺得酸酸的!

*愛搞怪的Joanne








*表姊們一起陪著Joanne玩開火車的遊戲...


*這是過年我們家忘記介紹的盆花


* 這是今年台灣燈會的小提燈

潭雅神騎車去~

上週的二二八三天連假,
由於天氣實在是好到爆,
再加上全國各地的元宵燈會接近尾聲,

還有媒體大肆報導的櫻花林...使得全國交通陷入一陣混亂!本來想去的地方,後來都決定不去了...畢竟這個時間出去人擠人,是給自己找麻煩的。恰巧,Joanne的眾家表姊們也在找要出門去玩,於是乎在豬mami登高一呼的情形下,就一夥人去潭雅神自行車綠園道騎腳踏車了。

以往來這自行車道騎車的時間通常是稻田收割之後,農家播種菊花,一片花海讓我們看的心曠神怡。不過這次來的時間比較晚了,所以只看到到處剛播好種或正在播種的農田,有花海的地方也是少數了。

我們怕人太多,所以選擇一大早就來報到。果真,車道上人煙稀少...因為霧氣還未散,溫度還有那麼點低,騎起車來還頗舒服。我載著Joanne,她負責按鈴警示,我負責苦力騎車。沿路問Joanne,下次來騎車換你載Barbi,這小鬼頭竟然說,不行啦,拔比太胖了,我載不動;真是一點面子也不給...

我們一路騎就這樣到了終點...不過發現到竟然還有路可以去都會公園,也可以連結到中科自行車道,本想去騎騎看,無奈這次出門的都是娘子軍,怕到時候需要開貨車來接這些腳踏車,那就真的很麻煩了。於是就打道回府囉...回程,人潮慢慢湧現,不過太陽也曬的我們頭快暈了...很快的回到起點之後,梳洗一下,就前往今天中午的用餐地點祭祭五臟廟囉~

*人比花嬌...


*唯一比較可觀的花海


*路上發現的胖豬公








*努力吃飯的Joanne


*全家福...





*露水還在枝頭上...





*大阿姨一家人


*很舒服的景致











*娘子軍....





*終點附近的退役戰車


*冬天的景致...只差沒下雪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