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詠淳生活週記

兔寶只要睡飽飽、吃飽飽,
看到人就會給你一個甜甜的笑容
而且屢試不爽!

我們最近喜歡玩一個遊戲,就是把Joanne同時期的照片翻出來,然後讓兔寶也穿上同樣的衣服,再來拍照做對比,看看兩個寶貝在同一個時期,有沒有什麼不同...

接下來就讓各位看官自行發抉囉!









*笑得手舞足蹈咧!

















*這張就連豬mami也一起放進來比了,哈!看得出來這次豬mami坐月子吃的比較好~




大年初五...兔子繃繃跳!

年初五,
天氣正好...
帶著一家大小到豬mami學校去曬太陽

一開始,我們拿著一堆餅乾碎屑去餵麻雀,就在餅乾碎屑餵完的同時,恰巧遇到一家人,帶著一窩兔子出門逛街,我想也是跟我們一樣出來曬太陽的,Joanne難得看到這麼多兔子一起出現,很高興的追著兔子跑。













Joanne生活週記

元宵節我們因為兔寶還小的緣故,
所以也沒能到處去看花燈,
所以只好在家提燈籠、過乾癮!

剛好從公司帶了個今年燈會的燈籠回家給Joanne,Joanne迫不及待的要我幫她把飛龍燈裝好,讓她可以感受元宵節的氣氛!























我們來看草泥馬囉!

大年初四天氣正好,
心想Joanne自從妹妹初生之後就很少出門,
讓她常常把要出去玩這件事掛在嘴邊~

也算是委屈他了!所以就決定請豬阿嬤幫忙看一下兔寶,然後帶著Joanne到台中郊區附近景點去走走!找了半天,最後決定到月眉的天馬牧場去逛逛,因為根據報載...這兒有草泥馬!

我們家到月眉從高速公路走非常快,只是一轉進天馬牧場的小路,我們就被沿路的景象嚇到...路邊停車停的滿滿的,覺得好像全世界都來這邊玩了一樣,好不容易一路慢慢的把車開到可以停車的地方,走到牧場卻還要十幾分鐘、更厲害的是進場購票還要排隊...不過算了,反正大過年的出門,一定會碰到這種塞爆的事情,畢竟大家都沒地方去咩!

好不容易買了票進場,領個飼料也是大排長龍...反正就是一整個人比動物多的景象。

這個牧場說老實話,已經變成動物園了...因為場地有限,但是老闆想放的東西太多,所以整個規劃上感覺少了點質感,不過可以這麼近距離的讓小朋友親近動物,真的不容易了,以一個私人的場地來說~

話不多說,就讓大家來看看草泥馬的廬山真面目囉!


*一進場,Joanne第一次看到大水牛...


*Joanne說這隻雞身上怎麼被蓋印章?


*Joanne很愛的pony


*Joanne拿了飼料之後說:喔,好臭喔!


*草泥馬(羊駝)群出現了


*母女跟草泥馬合照





*金剛鸚鵡在我手上


*可愛的小小草泥馬














*Joanne開工具機





*Joanne跟小馬說...你都沒梳頭髮,你看都打結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