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純真的笑容...

上一篇週記提到蕎安這個星期,
已經開始會對我們所說的話有所回應。
雖然不清楚她到底是聽到啥東西而有所回應,
不過,這個反應已經讓兩家老小都覺得很新鮮了...

雖然蕎安的表情很多,唯獨笑容可不是這麼輕易的就可以讓大家看到的,
因此豬barbi守候多時,而蕎安也不負豬barbi的期望,
讓豬barbi捕捉到了這純真的一笑...



















2008年1月7日

蕎安週記

上個禮拜蕎安跟豬mami相依為命,
不過豬barbi回家之後,
感覺蕎安又多了一點變化喔...
這些變化代表著蕎安也正在適應跟學習生活嚕!

這個禮拜回去蕎安最大的改變,就是對於我們跟她說話開始有回應,不管是伊伊呀呀、抑或是手足舞蹈、更或是開心的笑,對我們來說都是很大的一步!特別是可愛的蕎安笑起來,圓嘟嘟的小臉真是超級喜氣的...

另外,上個禮拜開始厭惡奶瓶的態度,這個禮拜仍然沒有改善的跡象,所以我們這個禮拜採取A計畫..就是開始把蕎安送回去豬阿嬤家,讓她暫時離開豬mami,訓練她不要那麼依賴豬mami的真奶..根據今天一天的狀況看下來,這個小傢伙還真是精明...白天雖然採取半抵抗措施(邊喝邊停...一餐要喝一個多小時..還只喝一半的量),但是到了晚上就自動把該喝的奶奶喝掉了...(我可以叫他俊傑嗎...因為視時務為...俊傑!)。我們希望能把喝奶的習慣,慢慢調整成在豬阿嬤家喝奶瓶、在自己家就由豬mami親餵了...只不過這幾天調整的時間,豬mami看不到蕎安,會很想念的!

以下就是蕎安本週的寫真囉...請大家觀賞!
這頂帽子是我們用她的肚圍摺疊所做成的...下次應該會做頂羊角帽來戴戴!












這個造型有沒有像卡通小婦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