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禮拜天氣突然變化,
一家三口都在掛病號,
豬barbi比較早發生,

接著換豬mami,然後就換Joanne;一致的症狀都是咳嗽跟流鼻涕。週六一早,我們先去看醫生,不過因為掛號的晚,所以就決定先到診所附近的尼克咖啡去吃早餐。這家店在勤美誠品的分店,我們上次去過...不過評價還好。不過每每經過這家本店,都看到滿坑滿谷的人排隊等待,就很好奇的想進來嚐嚐。

跟其他客人一樣,我們也先排了將近半個小時,才讓我們進場。點了餐,發現這邊的餐點似乎比勤美店來的讚...不知道是我們點錯餐,還是真的有差別。我們點了套餐,吃了一頓飽,才滿足的離開。

進了診所、看了醫生,Joanne乖乖的坐在醫生杯杯面前的高腳椅讓醫生杯杯看診。醫生看了一下,喉嚨狀況還好,也沒發燒症狀,就只剩咳嗽跟鼻涕的症狀,就開了藥讓Joanne回家囉。

星期天早上,我們全家又去了科博館。可能這天天氣很好,所以整個大草坪上已經擠滿了人,大家都在曬太陽,或坐、或站、或趴、或躺...各種姿勢都有,陽光曬的大家很舒服。Joanne在玩球的同時,來了一個可愛的小弟弟,想要跟Joanne一起玩球...一開始,Joanne小氣的把球收起來,不想給弟弟玩,後來不知道是哪條筋接上了,突然自己把球拿去給弟弟玩...Joanne還會示範教弟弟怎麼踢球..真是有趣!

最近,Joanne很常扮演小熊娃娃的媽媽,星期天晚上我在拖地的時候,她抱著小熊娃娃,來到我身邊然後對著小熊說:熊熊,你看拔拔正在拖地喔,很辛苦呢...要謝謝拔拔喔。這嘴巴真是,不知道是誰教的咧...

週日傍晚,我們一起到豬mami學校操場去跑跑步,Joanne跟著我跑了半圈之後,就吵著要抱抱...而且因為風也大,所以我們就改到mami他們院裡的大樓中庭去騎腳踏車..繞了一圈之後,就收工回家囉。

話說,這一個多禮拜天氣都比較冷,每家火鍋店都滿到坐不下,每次想吃火鍋,就得等...真麻煩!


*滿滿的客人在等待(手機拍的)...


*個人座的大熊...一個人來用餐時,可以讓大熊陪你!


*尼克咖啡....(手機拍的,年紀大了手有點抖)


*科博館的藍天綠地...


*跑得滿頭汗囉








*一起玩球的弟弟








*教弟弟踢球


*弟弟拿球還給Joann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