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日本飛行船兒童劇團

這是一篇欠很久的紀錄,
在四月份春假期間,
Joanne第一次去看了兒童劇團的表演!

這個節目是我們家部落格的格友JW麻麻推薦的,而活動當天平常只會在網路上互動的兩家人,都現出了廬山真面目,不過因為互動的時間不長,小朋友也是第一次見面,表現的比較生疏,不過JW小朋友落落大方的表現,讓我們家的大人頗為稱讚呢!

話說回來,這個劇團來自日本,聽說每年四、十月都會來台灣表演,而這次的劇碼是三隻小豬跟小紅帽,也是小朋友熟知的童話故事。整齣表演都是由真人扮演,搭配國語配音,生動的表演與清晰的配音,讓每個小朋友都融入在故事的情境中,真得很棒。

本來以為Joanne會看不懂,結果沒想到她的反應也頗為激烈,每當小紅帽陷入險境或是大野狼使壞,她也會拼命的提醒小紅帽跟三隻小豬,還好這類的表演跟一般音樂性的表演不同,要不然我們可能只能在門外看電視轉撥了,哈!

整齣表演劇本的安排、演員的表演、音樂及配音都很到位,是一個很棒的節目,也不愧是成立了45的劇團,特別的是這次演得三隻小豬是他們成立第一年公演的節目呢!

回到家之後,過了好幾天,Joanne都還會念著這兩齣劇碼的部份台詞咧...

這次演出的場地是台中的中興堂,我大概已經超過十年沒到這來過了,以前因為參加省交響樂團合唱團的緣故,所以很多演出跟排練都在中興堂跟文英館,沒想到經過這麼多年再回來這邊看,硬體環境還是一點都沒進步或改善,是這次看這節目感到比較失望的地方...



*各位可以算算裡面有多少隻豬啊?哈

2011年5月18日

母親節聚餐~第三聚

這是母親節聚餐的最終版,
一個母親節吃了三頓大餐,
也真夠本的啦!

最終版跟第一聚去的餐廳是同一家,可是因為規模不同,所以點的菜也有所不同!不過這也可以算是有始有終囉...

不過吃啥不重要,好吃就好,重要的是家人團聚的那份感情,感謝豬外婆經年累月的辛苦,也順帶感謝在座的所有媽媽,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母親節聚餐~第二聚

這是一篇母親節聚餐的紀錄,
不過這個聚餐主要是要慰勞辛苦的豬mami,
週末空檔我們去了家裡附近的Tasty...

不過因為沒有先訂位,所以我們選擇在一開門的時候,就去探探機會!運氣很好的我們,一試就有座位...而且是人家先前訂位剛退訂的,真的很讚。

沒想到,才傍晚五點半,整個餐廳就已經坐的滿滿的...王品集團看來真的是賺翻了!不過,雖然這麼多客人,可是整個服務水準還是不錯。特別是他們一看到Joanne,就馬上奉上一大盤的爆米花,然後一直來跟Joanne玩,讓這小妞高興得不得了,也很努力的吃,真是難得囉。

由於在場客人幾乎都是來慶祝母親節的聚餐,所以他們也很貼心的來幫大家拍全家福,更厲害的是拍完馬上送上照片...更讓人感受到濃濃的誠意呢!

這次的餐點跟服務我們都很滿意,也讓豬mami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母親節,我的肚皮也跟著填的飽飽的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