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賞櫻、賞嬰!

這個週末在台中的綠園道,
配合著盛開的櫻花辦了場活動,
我們全家都去湊熱鬧囉!

吃飽了飯、看完了中華隊與墨西哥的比賽,我們一家就去了綠園道看看盛開的櫻花...火紅的櫻花綻放在枝頭,真是令人感覺到春意悄悄的瀰漫在身邊。每棵櫻花樹下都有很多人搶著擺pose拍照,當然我們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囉...

挑了一棵盛開的櫻花樹,豬mami抱著Joanne就開始擺不同的動作讓豬barbi拍照...一路上許多人看到Joanne都說好可愛的baby喔..我心裡暗想:這些人是來賞櫻還是來賞嬰的?哈!不過做人父母的,聽到別人稱讚自己的寶貝時,心裡面當然是愉快無比的!

不多說,讓大家一起來賞櫻、賞嬰!


* Joanne跟mami櫻花樹下街拍


*Joanne比櫻花還受注目喔!


*口愛的Joanne


*坐在推車內的Joanne


*Joanne跟mami再拍


*櫻花近拍


Joanne生活週記

經過了一個禮拜,
Joanne又有哪些不同的變化呢?
待我慢慢說來!

這個禮拜回來,我們發現Joanne白天醒著的時間越來越長,也越來越喜歡玩..只要有人陪在身邊跟他一起玩,她就會笑的喜孜孜的...有時還會很興奮的舞動他的小手跟小腳呢!不過我們也發現,不知道是不是進入了厭奶期,喝奶的量越來越少...有時候喝不到過去一半的量,就鳴金收兵...希望這個時期趕快調整過去才好!

另外我們也發現,她已經開始嘗試的想要翻身了...雖然技巧還不熟練,但是動作已經有模有樣了...我們要更小心注意她才好...



*Pirate Joanne!


*愛講話的Joanne




*看DM看到流口水咧...


*烏龜烏龜翹...哈!


*口愛的Joanne


*躺在barbi的肥肚肚上...


*mami...給我五塊!





*Give Me Ten!


*Joanne入浴前小露美腿...


*Joanne已經開始學翻身了... (不過這個翻身是"前輪(雙手)帶動")


*嘿!你在拍我嗎?


*呦!呦!...Check it out...


*翻身再一發...


Joanne的新玩具..健力架!

文章之前~
這絕對不是幼兒健力架的開箱文...
也不是一篇勸敗文!

這是Joanne第一個玩具。我們已經將Joanne的手套拿掉啦,為了能多方刺激手的觸覺,以及加強知覺統合的能力,所以上週有機會去SOGO吃飯的機會,趁機去買了這個健力架...

這個健力架是我問了半天,感覺最簡單的一種...其他的健力架通常跟旋轉鈴結合,或是以後可以重新組合成木馬...我覺得這麼複雜的功能組合,比我原先的動機還複雜,所以逛了一圈,就決定了這個最便宜的、功能最簡單的..健力架。

以下就請大家看看照片囉...

*健力架指揮艇組合



*健力架三主角...



*剛開始觀望且不敢動手的Joanne


*第一次接觸...


*女生真的比較愛漂亮,還知道照鏡子!
(這顆Sigma的鏡頭看起來是準焦了...哈!)


*開始玩"拉拉扯扯"囉..


*看我拉的多好...



*玩得很滿意喔!




認生的Joanne

上週提到:Joanne似乎已經會認生了...
所以豬barbi這個禮拜回家,
就想說試驗看看吧!

剛回到家,Joanne正在睡覺..所以沒有上週的狀況。過沒多久,Joanne醒了之後..第一眼看到豬barbi的情況也沒有上個禮拜來的激烈..對於認生這件事,似乎就淡忘了一點!不過好景不常...豬mami說你先帶一下Joanne,她要先去洗澡...我也不以為意,就把小孩抱過來...

當豬mami在浴室洗的正高興的時候,Joanne開始表演變臉..一路哭不停,不論豬barbi使出渾身解數,Joanne就是不買帳...一直到豬mami出來之後,接手把Joanne抱了過去,這才停止了哭哭。

更有趣的是,豬mami算了算時間認為 Joanne應該要喝奶奶了..於是就把擠好的母奶放在奶瓶中加熱,要我幫忙餵Joanne...當奶溫好、準備要餵Joanne的同時,Joanne卻開始狂哭不管怎麼騙,他總是要找媽咪喝真奶..根本不想喝假奶!(這個小朋友真的鬼靈精咧,知道在豬阿嬤家要喝奶瓶回到自己家就有新鮮的真奶可以喝了..)

週末,回到豬外公家...外公看到可愛的Joanne,接手抱了過去..Joanne端詳了外公好一陣子之後,接下來做的表演也一樣...變臉!然後不管看到誰,就是一直盯著看..

看來,Joanne真的開始會認生了..

*豬mami抱著哭哭的Joanne..


*暫時不哭的Joanne...


*開始囉唆的Joanne...


*mami不要再逼我喝假奶了...我要真奶!


*破涕為笑的Joanne...

2008年3月6日

Joanne的乾哥哥...

老實說,我們家並不是只有Joanne一個小朋友,
早在Joanne未出世之前,
她就有了一個哥哥...

不過這不是我們隱匿不報,
而是沒有人問起,我們要怎麼報...哈!

開個小玩笑!Joanne的哥哥是Bosley...也是我們的乾兒子(是有經過程序認證的喔...),還記得這個認乾兒子的程序還頗有趣!接下來,讓我們看看Joanne乾哥哥的廬山真面目(這部影片是我製作的,品質有點粗糙請見諒!)...



看完這個影片,你會發現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寶寶...特別是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底下幾張照片,是記錄我們跟Bosley相聚的時光囉..今年Bosley除了多了Joanne這個乾妹妹之外,Bosley媽咪的肚肚又有了一個小寶寶喔...相信這個寶寶也是一樣健康活潑的啦!


*Bosley 媽咪坐月子...(豬mami還很清純吧..逃!)


*農曆年去仙塘跡用餐...


*科博館大草坪


*Bosley跟正牌barbi


*農曆年去日祥生機農場
(Joanne這個時候應該已經進駐豬mami的肚肚了..)


*可愛的Bosley


*認乾兒子的儀式...我們要象徵性的餵他吃東西




*吃完布丁很高興!


*第一次到我們新家..
(胡小靜的barbi跟mami也一起來喔!)

走路還是專心點比較好...

今天早上來上班的路上,
經過一家餐廳有著一大片的玻璃窗,
遠遠的我看到一個女生很快的朝我走過來...

雖然她朝著我走過來,可是她整個頭卻是面向那一大片玻璃窗,邊走邊撥頭髮... 絲毫不管正面對她而來的我。我想如果我跟他一樣走路不看路的話... 那今天早上就會在路上發生"人禍"了!

不過今天早上我看到不只一個女生,每看到有亮亮反光的地方就要照一下..看看自己的儀容!是女生都一定會這樣嗎?我想注意儀容是很好,可是生命安全還是很重要的...

恰巧,今天也看到一則新聞....

*************************************************************************
"走路發簡訊 倫敦去年600萬人撞柱"

TVBS更新日期:2008/03/06 08:47

很多人喜歡一邊走路,一邊發手機簡訊,但是這樣卻很容易發生意外,英國倫敦去年一整年,就有6百萬人,因此撞到路邊柱子而受傷;不少人認為,這是柱子太多的緣故,為了防止類似意外一再發生,最近倫敦政府想出了妙招,就是在路邊柱子綁上厚墊。

您有沒有,一邊走路一邊發手機簡訊,結果撞上柱子的經驗呢?倫敦有不少民眾,都曾經因為一時的疏忽,在街頭遇上小小意外,根據統計光是去年1年,就有將近1成,相當於600萬名的倫敦民眾,因為走路時一邊發手機簡訊,撞到路邊柱子而受傷。

為了降低類似意外,倫敦政府想到了這個方法,在最容易出事的柱子上,包上了厚厚軟墊,姑且不論大家贊不贊同這樣的對策,對常常邊走路邊發手機簡訊的倫敦民眾來說,以後應該會減少許多撞到柱子的慘痛經驗。
**************************************************************************

ps.這六百萬的數字我很懷疑咧,到底是實際還是估計啊?我想新聞就是要誇張才有人看!不過大家還是自己注意安全,不要傷了自己又傷了別人...

2008年3月5日

部落格新玩意~Flash流量記錄器

最近整理了一下部落格,
把舊的流量記錄器給刪掉了...
結果找到了新的flash流量記錄器..
感覺起來很炫喔!

這個流量計數器,不但簡單而且會記錄訪客所在國家,最重要的是不需要申請會員資格,隨到隨用,真是方便又有趣!以下就簡單介紹這個計數器的申請方法囉...(網址http://www.widgeo.net/?lng=en)



看圖說話囉...
1.選擇你要的樣式
2.填入起始值(重新開始計算填入0,否則就填入上一個計數器的最後數值)
3.填入你的伊媚兒
4.填入你部落格的網址
5.填入部落格的名稱(看來不是很重要...)
6.按下OK,會先詢問你的部落格有沒有包含成人資訊,如果選擇一般部落格,就會直接轉到html的語法,將該語法複製貼到你自己的部落格中..

這樣就完成了部落格計數器的安裝囉!夠簡單吧...

這個網站還有很多小玩意,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