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週末,
難得天空露出可愛的陽光,
雖然溫度還是有點低,

不過能曬到陽光的感覺真好。週六中午,豬mami請研究生吃飯,順便幫剛完成畢業口試的學生慶祝一下,就選了勤美天地的紅舍去吃吃泰國菜囉。結果一群人一到餐廳,餐廳經理忙著出來道歉...因為他們的水管出問題了,修了一個早上還沒修好,所以就沒辦法供餐了。給了我們一張VIP卡跟一道菜的加菜券,就把我們給打發了...本來是想流落街頭去找吃的,不過我覺得十幾個人到處晃也不是辦法,因此建議就直接在另外一家餐廳"Mo Mo Paridise"解決了這次的問題! 人來瘋的Joanne,這次很乖的吃了他該吃的份量,看到mami學生這麼多人,就開始耍寶了。

星期天中午,我們趁著難得的太陽普照,改騎機車出門去用餐,Joanne一聽到要坐機車,表現的比搭車還興奮...怪怪!吃完了飯,回家把蕃茄洗了來吃,這次除了家裡原來的牛蕃茄之外,還有同事貢獻的玉女蕃茄,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玉女蕃茄,真的是甜入心啊!Joanne也是超愛吃的...

吃完了水果再出門去吧!因為家附近的民俗公園當天下午舉辦"現場書寫免費贈送春聯"的活動,去年我們也來拿過,今年當然不會放過!找的還是民俗文物館的副館長幫忙寫,拿了兩副春聯,就回家去囉。當然在等待的同時,Joanne已經忍不住的跑到公園裡面的溜滑梯去玩耍了!

這個週末,Joanne的三嬸婆因為車禍不幸的去世了,她是一個善良又照顧晚輩的長者,對於Joanne也一直疼愛有加,希望她一路好走(R.I.P.)。


*蕃茄大餐



*Miss Tomato


*這兩個應景的摺紙兔子是從勤美拿的,Joanne一直要求讓她們趴著吃草...


*經過千拜託萬拜託,才讓她們站起來!

*站起來之後,Joanne就在後面學小白兔...



*寫春聯的副館長...


*玩溜滑梯的Joanne


*很久沒這樣拍我們家了,天很藍、很舒服!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