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Joanne生活週記

年節將近,
慶祝年節的活動越來越多,
我們家附近有個民俗公園,

這個週末假期台中市書畫學會在民俗公園舉辦了春聯揮毫活動,免費請了很多位書畫老師到場幫民眾寫春聯,為了配合這個活動,當天民俗公園也免費入園。我們原本也不知道這個活動,只是因為用完了早餐,一家人到民俗公園旁的小公園走走,結果剛好看到這個活動的公告,一時興起一家子就進去欣賞老師揮毫。

進園之後,我們先欣賞了正在揮毫的老師們的作品,然後去領紙請老師寫,當然每個老師都排了好長的隊伍,寫完之後還得等墨水乾...在等待的同時,我們帶著Joanne到處去看,Joanne最喜歡看一個畫梅、蘭、菊、牡丹花的老師畫畫...另外,民俗公園內有個庭園水池,養了很多錦鯉,我們也買了包魚飼料讓Joanne餵養。就這樣在民俗公園待了一整個早上...

週日中午參加了一個特殊的聚會。這是扶輪社舉辦的會議跟餐會,主要是針對過去扶輪獎學金受獎學生所舉辦。由於我跟豬mami都是以前的受獎學生,所以就一起參加這個聚會了,當然也是這個聚會裡面最特殊的獎學生。因為,我們不僅自己參加,而且還帶了Joanne一起參加...這讓這個會議有趣了不少!

Joanne很神奇的乖乖的參加了整個開會,當然我們拿了筆跟紙讓她畫畫,當然她偶爾也會出點聲搗搗蛋,但是基本上算是安定的...也沒吵著要離開。會議中,許多社友都是阿公級的,Joanne每個都會去打招呼叫阿公,讓這些照顧社友們都很高興呢!當然,開完會之後,接著的餐會就如預期了...因為這個時候是她的睡覺時間,黏奶嘴又黏的很緊的Joanne,沒奶嘴會吵吵,我們只好帶她出去走走轉移注意力...直到餐會結束。

這個禮拜也開始大掃除了...這個禮拜因為天氣很好,所以進度是:床單、被套、沙發...等清洗,預計下個禮拜要把窗戶跟窗台盆栽,進行整理囉!


*大家好...


*這是民俗公園副館長寫的春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