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Joanne生活週記

上週是Joanne的生日,
恰巧我也奉派跟老闆出差,
所以只好上禮拜幫她先過了!

不過,很多關愛Joanne的姑姑、阿姨、叔叔們,仍然遞上了祝福,在這邊代替Joanne感謝大家囉!這滿滿的祝福包括了很多書、很多衣服跟很多玩具,讓Joanne高興得不得了,不過也讓我們開始為了她一堆的書跟玩具,傷起腦筋。於是,利用週日晚間,重新整理了一個距離他遊戲空間最近的櫃子,當作她的書櫃跟玩具櫃,要開始教她看完書或玩完玩具,要記得自己收好囉!

在眾多的生日禮物之一,有一樣是Joanne的大阿姨特別捨棄午休時間,跑到玩具反斗城去買了一組小女生玩的玩具~Mimi House。當我週五一回到家,Joanne就迫不及待的要我幫她打開箱子給她玩,看她照顧小mimi,還真的有模有樣呢!除了會安撫小mimi睡覺之外,還會幫她洗澡呢!

這個週末是Joanne大姊姊的生日,一家人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Joanne似乎還沈浸在上週她過生日的喜悅中,同樣很高興的微笑著,然後靜靜的站在蛋糕前面,接受大家的祝福...完全搶了大姊姊壽星的風采!

Joanne最近最常問的問題是:我們要去哪裡啊?一臉就是期待著出門的樣子。每天豬mami開車載她她就會問,,而且常常我們剛回答,她就馬上問:我們要去哪裡啊?惹的豬mami覺得很煩。後來,我們都會反過來問Joanne:那換你說,我們要去哪裡?這小姑娘也好笑,她就把我們剛剛回答的,原封不動的回給我們。所以她明明知道,故意一直要問~另外,最近也很常問: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你在做什麼?阿姨在做什麼?

這個禮拜帶Joanne出門的時候,在路上遇到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男生在路邊吃餅乾,那個小男生大Joanne一歲,吃的餅乾屑掉的到處都是,Joanne一靠近馬上就說:唉,亞嘎歸耶(台語,意為掉的到處都是),然後拿著那個媽媽放在旁邊的衛生紙,當場幫那個小男生擦嘴跟把身上的餅乾屑拍掉....搞的對方大人跟小孩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呆呆的接受她的服務...當然,我們在一旁已經笑得不省人事!沒想到她也會用台語,而且用的還頗精準呢!

週六下午,因為先前腰部不適以及手腕舊傷,所以去找了推拿師傅幫忙。當我躺在床上做熱敷的時候,Joanne就一直來觀前顧後,等到推拿師傅開始幫我推拿的時候,因為某些動作真的很痛,所以臉部的表情還頗猙獰,不過沒想到Joanne竟然很貼心的輕輕拍著我的臉,然後說:拔拔惜惜!推拿師傅當場說:這個可以證明她一定是你上輩子的情人了,然後就跟豬mami說:你真辛苦,還要照顧你老公上輩子的情人....哈!

今天晚上打電話回去,跟Joanne講了一下子電話之後,她就說:我要睡覺了!就把電話交給豬mami,還真是好笑...我想可能今天早上比較早被我們給吵起來吧,所以要早一點補眠!不過,最後她還是不忘了跟我說Good Night! 還有Bye Bye,不過她睡覺前照慣例還是會問豬mami:拔比咧?


*Joanne迫不及待的要玩Mimi House


*整理mimi的浴缸小物


*拍拍mimi,哄mimi睡覺








*這張手震又沒對到焦,很可惜!


*把mimi帶到床上來睡














*Joanne現在會自己穿鞋子跟襪子囉...
雖然有時候會搞錯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