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禮拜是豬barbi一位很要好的專科社團同學大喜之日,
所以就提前回去台中囉,
週五晚上也就帶著Joanne一起去喝喜酒囉!

當然許多社團的伙伴也出席了這個婚宴,畢業經過十幾年之後,大家都各自帶著自己的小朋友來參加喜宴,真的好熱鬧咧!碰面後大家聊天的主題都是圍繞在孩子們身上,跟過去的風花雪月真的有很大的不同呢。

星期六中午,我們一家人跟豬阿公、阿嬤還有姑姑、準姑丈一行人到準姑丈家坐坐,準姑丈家人還請我們去吃當地的山產小吃,豐富的菜色真的讓我們都吃撐了肚子!不過,下午豬mami跟學生有meeting,所以我們在吃完了豐盛的午餐之後,稍做休息就前往豬mami的學校去。

當豬mami跟學生在meeting的時候,豬barbi就帶著Joanne一起出門去校園逛逛。一開始,Joanne可能想睡覺,所以就顯的不那麼開心,不過當豬barbi帶她去運動場看小朋友玩遊戲的時候,她的玩性就來了!特別是聽到運動場上正在播放熱門音樂,她也忍不住的手舞足蹈了一番...逛了一大圈之後,Joanne看起來有點想吃東西,所以就去超商買了一片土司給她吃!沒想到,她竟然要求自己拿著吃,看她自己剝土司塞進嘴裡的樣子,真是超級可愛呢。

這個禮拜是台中爵士音樂節的閉幕,週日下午我們一家人又開車去了市民廣場聽爵士樂!今年的陣容感覺很堅強,不過沒啥時間細聽就是了,倒是Joanne的大阿姨已經來聽了好幾場呢!

*剛到校園,睡意很濃


*在操場上,熱情的Joanne忍不住又跟其他小朋友打招呼


*看著操場上運動的大人們


*回眸一笑的Joanne





*愛噗噗的Joanne


*自己剝土司吃


*吃的津津有味咧


*手上還有,讓我塞進去一點


*去聽爵士音樂,看起來還很想睡


*看著遠方的外國小朋友玩


*台中市民廣場的誠品勤美





*好奇的Joanne


*舞台上的樂團正在協調中





*跟大熊沙發撒嬌...

愛撒嬌的Joanne

奇怪!之前不是才發過一篇Joanne撒嬌嗎?
怎麼現在又來了一篇呢?
請聽我娓娓道來~

周六晚間,豬mami因為已經累了兩天了,所以就說要早點躺平,當然哄Joanne睡覺的重責大任就落到我的頭上囉。這個晚上很有趣,Joanne照例一直去煩豬mami,而且還用了很多怪招式,例如:騎在豬mami的肚子上玩木馬遊戲...不過,豬mami就是不起床理他。當然這個時候豬barbi自己要識相,趕忙把Joanne抱到身邊安撫,希望能夠讓她早點入睡。

不過,這小朋友哪有這麼好搞定!一下子爬到豬mami身上,一下子爬到遊戲區去...害我這老骨頭多做了好幾下的仰臥起坐,才讓Joanne歸位睡覺。睡覺前,這小妮子突然翻過身來趴在我身上,用她圓滾滾的小眼睛看著我,然後很快的給了我一個"起司"!當我還楞在那邊的時候,這妮子竟哈哈大笑的翻回原來的位置躺好準備睡覺....沒想到,Joanne竟然偷襲豬barbi成功,還弄得barbi滿臉口水!

第二天,我跟豬mami說起這件事,豬mami竟然吃醋的說,Joanne怎麼不會對我這樣,所以對豬barbi的說法也抱持著懷疑的態度,還說應該是豬barbi自己去親的才有可能!

不過這在星期天晚上,豬mami親眼見證下,Joanne在跟豬barbi撒嬌的過程中,又親了豬barbi好幾下。可是當我們要Joanne去親豬mami的時候,她卻只是爬到mami身邊,然後跟mami抱抱囉!

我想在小朋友的世界中,可能也有不同的方法來對付大人的!

Joanne說外星話

Joanne平常就喜歡翻書,
看到書似乎有一種安定感,
我們也樂的讓她多翻翻書~

這個禮拜,Joanne除了之前的手語表達(用手指引大人到達她的目標)之外,她講話的頻率又更頻繁了。星期六晚上剛洗完澡,當她正在看書的時候,錄下了這段畫面...雖然還是聽不懂他在說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